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互联网“技术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5 15:36 围观329次

  这个时代,关键词是什么?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改变了世界,人工智能颠覆了我们的生活。它们不仅仅是一种经济形态,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来临。只有对这个时代足够了解,才能更好的明确未来发展,因此,近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特意组织老师们走进了360搜索、丰唐物联、紫光物联等互联网科技名企,亲身感受互联网高科技的神奇魅力!   360搜索为新华老师们的参观之旅精心安排了内容。新华老师们不仅了解了360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和各项专利,也在360 老师的介绍下认识到360在原有的“360搜索指数”的基础上,升级为“360趋势”的数据技术。360搜索在云计算方面的核心技术优势和满怀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及工作氛围,让新华老师们纷纷赞叹。同时,新华老师们也与两位在360搜索工作的新华毕业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

  人工智能技术加速革新,应用成果引人注目,它们填补“人”的短板,让生活更美好,河南新华此次企业行怎能少得了人工智能企业?

  结束了360搜索的参观学习,老师们迫不及待地走进智能家居企业——丰唐物联、紫光物联,近距离了解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概况,切身体验智能家居企业的产品集结。企业代表向老师们一一介绍了智能服务器、智能防盗监控、智能照明、家电智能化控制等智能应用,老师们亲身体验产品应用,实地感受了人工智能的便捷高效,也感受到了浓浓的“科技味”。

  此次“技术之旅”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企业的一次友好合作,未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还将携手更多的企业,展开更多深层次的、形式丰富的合作,助力学生素质教育及互联网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