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能电脑钢琴教学舱—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8 11:13 围观1115次

  智能钢琴,不同于延续百年的传统钢琴,也不同于大众眼中的电钢琴,它是一个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概念。然而,科技的美妙就在于拉低门槛,让更多人体验到创造音乐有多美妙。

  

  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电脑钢琴教学舱,就是一款这样的科技设备。其优势在于是保持在传统钢琴的音乐特性基础上,通过应用现代高新科技创造出新的七大功能,全面颠覆现在的钢琴琴房练习模式,让枯燥的钢琴练习变成视觉听觉的盛宴,强大的视频记录和光、音、视合成,将每一次练习的精彩记录同步分享给关注你的人。

  

一,多光闪亮模式

  16组灯光模式,可以根据练习者需求进行单一的合成照射,体验音乐大厅的临场灯光效果,也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需求,自动转换灯光的强弱配合摄像视频的需求展现最精彩的场景。

  

  二,多视觉精彩记录分享模式

  采用5个不同的摄像头,分别对应脸部、手部、全身前、全身侧、全空间,数字化同步记录全过程,进行练习存档,音视频记录专业成长历程,数字视频可以直接输出光盘或者u盘,同时可以快速截取精彩和发挥最棒的部分共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上与志同道合者互动。

  

  三,开局音视频感悟模式

  练习或演奏曲目前,可以使用内置感悟导向模块,模块内置几十万首钢琴曲目,自动排列出同曲目不同大师演奏时的全曲或者片段视频场景和音频,同时多屏幕上展示出专业音频波形趋势,先聆听感悟,再总结吸收后弹奏可以快速提升。

  

  四,远程倾听指导模式

  百兆光纤网络与世界相连,将两个人的距离由千万里压缩成咫尺,指导老师可以省去大量的通勤时间,在手机·APP上即可聆听视频指导,而学员也可以同步聘请多位老师同步指导,无论是上海音乐学院的老师还是美国科蒂斯音乐学院的老师都可以组成专家指导组,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同时支持8位老师在线指导。

  

  五,人工智能节奏情绪多频谱参考模式

  钢琴弹奏要求具有熟练的指法外,最主要是个人对曲目的感悟理解后通过琴键的强弱精准将曲目情绪和意境演绎出来,但是钢琴弹奏都是先模仿再吸收融合创新,8屏幕的全数字频谱分析窗口,将大师的演奏数字化分析解析,同时再与自己练习过程的频谱参照对比,用数据发现差别,不断完善向大师之路前行。

  

  六,演奏场景视频线编合成分享模式

  无论是练习还是录制模式,视频的场景多元化可以将聆听者的意境理解拉近,,摄像头现场记录标准场景,但是系统会自动合成背景,内置的上万种不同的视频背景可以让聆听者看到听到曲目需要表达的场景,比如在演奏黄河大合唱钢琴曲的时候,背景就会合成黄河滔滔奔流的壶口瀑布,而演奏者就在壶口瀑布的观景平台上。

  

  七,众星拱月演奏会模式

  钢琴曲可以独奏,但是更多的是交响乐合奏,内置海量的合奏素材,让弹奏者作为众星拱月的明星,5摄像头记录的各种场面者后期叠加,完美打造一个专属的小型演奏会,视频编辑完成后可以实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中。

点击进入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