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艾涂图获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8 11:23 围观479次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17央广网“中国教育+”教育盛典于12月14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本次教育盛典以“变革、智享、未来”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共同讨论加速变革的时代下,教育的内容品质和发展变革。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以其前瞻性的理念、国际先进的课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获得“20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大奖。

  

艾涂图获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奖

  2017年是艾涂图进入中国的第五年。五年来,有十万余名儿童在艾涂图开放的教育环境下,接受了与美国小朋友同步的艺术教育课程。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得到先进的艺术教育,艾涂图实现了全国各大城市近50家独立艺术中心的网络布局,不断推动中国儿童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在培养儿童创新思维所做出的努力,也受到了行业以及中国广大家长的认可。今年斩获了教育界三项权威大奖,即“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大奖,“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以及“20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奖。

  

艾涂图获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奖

  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CEO王琰女士

  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CEO王琰女士表示:“科技的变革引领社会的快速发展,教育机构提供的应该是着眼于未来的教育,培养出在未来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在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培养出具备创新思维的人才是教育界的共识,这其实也正是艾涂图的核心价值。艾涂图的特别之处是它先进的教育理念——过程艺术。过程艺术强调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敢于让孩子试错,让他们尝试不同的想法,听到不同的观点。同时,通过开放的环境,启发式的教学,不预设标准答案,让儿童进行各种尝试和探索,从而唤醒儿童对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儿童的创新思维能力。”

  未来,艾涂图会把更多国外先进的儿童艺术教育形式带到国内,把世界的美术馆带进教室。在任何一个艾涂图中心,小朋友都可以非常近距离的接触到各种各样非常丰富有趣的艺术家、艺术风格、艺术流派、艺术技法,甚至是全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同时,艾涂图还将促进中外儿童艺术的更多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儿童艺术教育发展。用艺术教育培养儿童的创新思维,打造未来核心竞争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艾涂图成为美国知名学区认可艺术项目
    北国网04-28
    2018年4月27日,北京艾涂图(Abrakadoodle)成为休斯顿独立学区(HoustonIndependentSchoolDistrict)认可艺术项目。艾涂图凭借长期以来在儿童艺术教育中积极发挥领导作用以及创新的课程,成为美国第...
  • 艾涂图梦幻波普花园装置艺术席卷全国
    中国网04-24
    2018世界地球日,艾涂图梦幻波普花园装置艺术席卷全国4月22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以变废为美为主题的地球日大型装置艺术。来自全国的艾...
  • 艾涂图客户满意度调研:处于非常满意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2018年1月25日,北京国际知名儿童艺术教育机构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近日发布2017年度客户满意度调研。本次调研涉及全国22家中心,客户选取为近三个月有出勤的活跃客户,共计成功回访665位客...
  • 艾涂图儿童嗨玩儿艺术节亮相北京798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2017年12月30日,北京由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主办的儿童嗨玩儿艺术节之鼻涕虫艺术史派对活动,在北京798镜湖艺术空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提升儿童艺术素养,让小朋友从小感知艺术、亲近艺术为...
  • 艾涂图2018“教室里的艺术博物馆”策略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2017年12月30日,北京全球知名儿童艺术教育机构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于北京798发布教室里的艺术博物馆全新策略,旨在让中国儿童能够与世界先进的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接轨,将艺术博物馆带进教室,...
  • 艾涂图获中国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

    艾涂图获中国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2017年11月29日,北京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典礼,于2017年11月28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艾涂图以其前瞻性的理念、...
  • 艾涂图荣获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艾涂图荣获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2017年11月24日,北京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艾涂图儿童艺术空间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全面科学的课程体系,...
  • 艾涂图(中国)五周年北上广亲子艺术沙龙

    艾涂图(中国)五周年北上广亲子艺术沙龙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用一切习以为常创造一场意想不到2012年,全球领先的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品牌艾涂图来到中国,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的课程设置,艾涂图迅速赢得了小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