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教室建设及应用研在西安工程大学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0 15:29 围观959次

  

  为探讨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并深入影响到教育模式变革的过程中,如何通过改变教学环境,完成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双向互融互通, 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的理念、模式、手段、方式和方法的创新和转变,西安工程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教务处联合举办“智慧教室”建设及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主旨:在“智慧校园”环境下,如何通过“智慧教学”和“智慧教室”的相互融合,实现“智慧教育”。

  

  首先西安工程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对本次参会嘉宾进行了介绍。

  

  随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副教授李海霞针对标准框架下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做出了分析和讲解。

  

  陕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瑞高级工程师对智慧校园环境下的教学改革做了相关报告分享。

  

  西安工程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付刚就西安工程大学智慧教室建设思路、方案及规划进行了仔细的介绍。

  为了给后期大范围建设和应用“智慧教室”积累经验,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西安工程大学利用“互联网+教育”理念,在临潼校区先期试点建设了一批“智慧教室”,作为本次研讨会现场观摩和交流场所。

来源:腾讯大秦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