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暨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发布会”将在京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1 10:17 围观533次

  为落实国家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精神,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健全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心理工作深入、全面普及与开展,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系、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中心、京师博仁(北京)教育科技中心6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暨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发布会”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

  据大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服务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转型期,生活节奏加快,对心理的需求日益凸显,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此,大会特邀多位心理专家教授、相关企业单位、媒体、公益基金、法律、大数据等专家代表与会,集合各界力量,以“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启动为契机,促进心理事业发展,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会上,各领域专家将主要围绕“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心理人才,完善‘专业、实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改善从业环境,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智慧,提供系列落地执行解决方案,成立多个常设组织,和开放性合作机制,让更多的资源形成合力,以确保大会成果长期有效地落地执行。

  会中还将启动“心关爱·进百城”大型公益工程,由支持机构、专家联合高校科研机构、地方政府、地方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在100个地级市的中小学、社区、心理咨询中心打造心理服务样板,建立人才培养机制,规范咨询设备和工具的使用,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推动各地“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据悉,2017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将会是各界参与、有成果、有方案、有执行,且与社会大众息息相关的盛会。大会欢迎更多科研院校、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专家和社会各界精英与会,为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完)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