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部启动建设学习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2 09:34 围观45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近期,教育部决定在教育系统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

  教育部面向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建设“百人宣讲团”专家的“权威示范课堂”、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的“名师示范课堂”、大中小学优秀教师的“特色示范课堂”,打造万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课堂。“万个示范课堂”覆盖不同群体、不同学段、不同课程,确保教育教学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教育部要求,各地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将“万个示范课堂”建设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安排。各级各类学校作为建设主体,负责组织教师开展各项具体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群体、不同学段、不同课程的特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有机融入、择优建设。

来源:教育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十九大后,教育系统要开展这6大行动
    微言教育11-03
    最近,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组(党委)书记谈十九大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会上发言时谈到,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十九大闭幕后立即启动...
  • 面深化改革 建设科中开放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的五年,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界和当代中的发展大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内在规律,坚持稳中求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
  • 聚焦十九大 关于教育关键词

    聚焦十九大 关于教育关键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 广大师生热议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
    思想政治工作司10-25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高校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是习...
  • 杜占元: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的新高度,鲜明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作出...
  • 人工智能时代到了,教育如何应对未来
    新华每日电讯10-23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教育综合改革集体采访▲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教育综合改革的集体采访活动。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江古镇中心小学老师黄俊琼、北京市十一...
  • 这5年,我国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中国教育新10-23
    10月22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记者招待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人民群众关心的若干教育民生问题,与中外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畅谈了十八大...
  • 十九大前关键词知多少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战区、分享经济、放管服十九大前,这100个关键词我们一定要知道!现对部分关键词予以转录。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