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文众合携最新书法教室亮相第73届中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5 10:19 围观649次

  2017年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国内“智慧教育+数字书法”云平台研发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件教学系统隆重亮相,届时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现场隆重发布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笔书法教学系统,敬请期待。

  

  自2015年以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来,以良好的市场口碑、过硬产品技术和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市场占有率在同业中居于国内首位。产品用户涵盖了包括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连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内的国内知名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及校外机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已惠及了全国百万名大中小学生,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立足于现有书法教学现状,解决书法师资缺乏和书法教学的种种难题,华文众合着力为教师赋能,减轻书法教师的备授课负担,强 化书法名师资源引入,提升书法课堂教学的质量,通过双模课堂和个性化辅导学习实现因材施教,提高书法课堂教学效率和书法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在书法课堂中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效果。

  

  此外,华文众合已经与全国各大知名院校合作建立了产学研研发基地,着力打造和提升书法教学资源和内容的研发,力争做到更具专业和更加权威,更符合教学实际的书法教学产品。为了研发研发高品质的书法教学课程,华文众合不仅率先建成了全国书法教学云平台,还邀请了全国知名一线书法教育专家成立华文众合书画教育研究院,为全国广大中小学培养和输送书法名师课程以及提供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服务支持,为学生提供名师指导+自主学习的双模教学模式,提升了书法教师的教学水平,培养学生书法学习兴趣,加速书法学习效果及汉字书写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提到要实施和振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作为传统文化的精髓和核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发展,书法教育的发展迎来了全新的春天。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最早关注并持续研发书法教育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领着数字书法教室的发展和未来,实现了很多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提出了许多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始终坚持传统与科技融合而不摒弃传统的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据悉,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4.2馆 B019)将展示最新一代即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笔书法教学系统智慧书法教育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华文众合推出了第四代四款产品,设置了三个教学体验区,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其中软硬笔数字书法整体解决方案、交互式临摹台专利技术,多维交互互动教学功能、双模教学体验、专家远程教学、学生云端互动交流、个性化软件即课程定制服务和书法移动终端教学等核心产品和技术的发布,将数字书法教学的发展带上新的高度。

  值此2017年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来临之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相约羊城,共享智慧教育科技盛宴,感受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融合碰撞出来的火花,回味墨香无穷。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连州市图书馆携涂画数字书法台举办“翰墨重阳 爱在金秋”交流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翰墨抒豪情品茶话重阳”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
  • 华文众合向西藏娘热小学捐赠自然数字书法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专项基金联合碧桂园服务共同发起的“彩虹计划-珠峰公益行”公益活动首场来到拉萨城关区娘热小学,爱心企业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
  • 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

    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用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用户需求:建设专门的数字书法教室以便对学生开展书法教学,课堂上书法老师可以统一控制、讲解;课后学生可根据老师的讲...
  • 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进驻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2018年8月,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在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简称为农大附小)圆满建成。一向注重ldquo;书法育人rdquo;的农大附小建于1948年,从80年代末开始,始终坚持...
  • 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落户成都华西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2018年8月,由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在成都华西小学圆满建成,该教室可供42个学生上书法课。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采用传统的笔、墨、纸来进行教和学。内置丰富的资源以...
  • 德昌县第二小学建成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近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在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第二完全小学圆满建成并正式启用。德昌县第二完全小学始建于1946年,是一所有着悠久文化与特色传统的学校,历经70...
  • 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进驻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2018年7月31日,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简称为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迎来了由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圆满落成。位于海南省琼海市白石岭风景区的海南海淀...
  • 贵州教育厅领导考察贵阳数字书法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早在2017年9月,由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就在贵阳高新小学圆满建成。这是贵阳市数字书法教室。2018年3月的一天下午,贵州省教育厅电教馆馆长——崔华一行参观考察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