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决VR教育痛点 英雄智造和Omni是这样做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6 13:08 围观588次

  据市场研究公司GFK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报告显示,未来两年内VR在娱乐、游戏、教育等行业中的应用将会明显增加。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更是预计2025年VR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7亿美金,用户规模将达到1500万。行业对市场的响应非常迅速,大量团队涌入VR领域开发相关产品和应用,不仅VR头显产品一度井喷,为了满足各种需求的外设也开始出现,Omni 万向跑步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Omni的研发厂商Virtuix于2016年与英雄智造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亚洲范围内共同设计及销售Omni万向跑步机的产品及内容。英雄智造,隶属于英雄互娱旗下量子体育,是智能硬件产业链的领先布局者。由英雄智造经销的Omni产品在亚洲地区已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店铺,累积活跃时长高达五百万分钟。Omni系列产品在英雄智造的推动下,已经在培训模拟、医药教育、娱乐体验等诸多领域实现了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在VR消防教育方面,Omni 万向跑步机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消防演习的缺陷,打破空间限制,让用户零距离、无风险地了解并学习消防;并且,传统消防教育使用的消防器械、消防设备需要消耗大量人力物力及场地资源,实物燃烧会对环境造成破坏,重复训练对消防器械的后期维护也有很高的要求,而使用Omni跑步机进行VR消防教育比起传统消防教育,有着更逼真直观、成本低、环保高效、及时反馈,实战性强的优势。

  英雄智造团队根据Omni的优势,研发了VR消防演练模拟应用,包含消防知识科普、逃生路线模拟、逃生方法模拟、灭火器模拟操作、适应能力训练,决策、指挥、协同能力模拟、交互辅助训练及综合评判等内容,实现了极为逼真的消防模拟体验。

  

  在中医药野外实践教育方面,Omni作为行走在虚拟世界的最佳平台,以VR形式再现上山采药、野外辨识、采集等情景,进而了解物种资源的起源、进化、海生、陆生、动植物,矿物的地理、地形、海拔、分类、分布及差异化,提供360°全速自由行走与奔跑、高精度传感、完美还原用户的原始动作、延迟低于 18 毫秒保证了虚拟与现实的同步,免除了原有野外进山的诸多不便。真实模拟不同学习环境,体验原本不易接触、不易观察的事物。智能仿真,安全又经济,搭配HTC头显及配套手柄,实现完美交互,让用户通过更直观的感受加深记忆。

  

  Omni在游戏娱乐方面也是深得人心。今年9月12日,Virtuix Omni低调宣布了与英雄智造合作的内容平台Omniverse上线,该平台不仅提供优质的游戏,同时也为商户提供完整的商家解决方案和和运营模式,能够全方位满足体验店的需求。超千台Omni跑步机经英雄智造团队销售和运营,已经遍布亚洲的各大VR体验店、电玩城、大型商场等地,卓越的功能品质为优质VR内容的孕育提供了丰腴的土壤。迄今为止,已有数十款VR游戏登陆Omniverse平台,其中包含由英雄互娱旗下人气手游改编的《全民枪战VR》、已在Steam同步上线的《Karnage》、 《VRZ》等,预计未来更多国际大作将陆续上线,而《Arena》的推出也为Omniverse增添了新的游戏类型与多人对战竞技玩法。

  

  作为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小的VR运动平台,Omni凭借强大的硬件优势,配合丰富的平台游戏内容奠定了一流VR外设的市场地位,因而受到了各大商家与行业用户的广泛喜爱。拥有“硬件、内容、平台、方案”四大业务矩阵的英雄智造,期待与广大合作者一起推进VR产业的发展,共同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为更多行业场景提供应用和方案实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