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联想携手上海幼儿园 打造家园互通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6 13:13 围观754次

  12月22日,联想集团中国区服务事业部工作人员,为上海杨浦区三之三双语幼稚园带来了宝宝守护天使——联想智能摄像机看家宝。这次合作是不久前联想发起的“宝宝守护计划”在幼儿园的深度落地。

  12月中旬,上海杨浦区三之三双语幼稚园和联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宝宝守护计划”下首批全国“家·园互通示范幼儿园”,联想向幼儿园免费提供能够见证和记录孩子成长的智能摄像机看家宝,并且进入幼儿园安装调试。

  这次战略合作是联想“宝宝守护计划”下全国“家·园互通示范幼儿园”关键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上海杨浦区三之三双语幼稚园是一家高品质、国际化的知名连锁幼教机构。其母公司三育教育于 1985 年在台北成立第一家学校,深耕教育领域已有30多年。服务区域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广东、重庆、湖北、湖南、河南、安徽、吉林、天津、山东等 13 个省份 37个城市,幼儿园家数已达百家。

  

  联想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介绍看家宝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联想自成立起30多年来不止追求经济效益,还在持续承担社会责任。联想看家宝是联想推出的主打陪伴和记录的智能摄像机。此次安装的看家宝幼儿园专版,幼儿园管理方可通过网页端登录后台,定向邀请家长查看幼儿园内摄像机,除了能让家长随时观看孩子在园活动外,还有班级管理、家长管理、分享时间管理等多种功能可以自定义配置。

  

  安装在幼儿园的看家宝

  “看家宝是一个很好的家园沟通工具,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中随时直观地看到幼儿园真实的现场实况录像,也方便了幼儿园的高效管理。对老师来说,看家宝能更好地促进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地把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做得更精细、更有序,让家长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是快乐的。”

  在与园方的沟通中,园长这样谈到,“看家宝能够更清晰地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办学理念、教育手段及教育方法的更新;也能运用信息化的科技产品,使家·园沟通更通畅、更直观。”

  

  家长在手机端查看幼儿园直播

  这是全连接模式在幼教行业的起步,未来幼儿园与家长之间,将实现更高效、全方位的连接,家与幼儿园不再是割裂的部分,而是一个消息互通、成员互动的社群,每个人都是这个群体的深度参与者。

  针对幼儿园场景,联想看家宝也希望通过持续的行动,带动行业的力量,通过智能科技产品为安全育儿提供更多可行的校园解决方案,共筑友好和谐育儿环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联想“宝宝守护计划”的美好愿望——“让孩子开心,让家长安心”将全面实现。

来源:砍柴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