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我公司LP-H2双气路恒流大气采样器销量持续增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7 09:33 围观542次

  2017年接近尾声了,在公司同事的不断努力下,我公司LP-H2双气路恒流大气采样器销量持续增长,已在科研院所,高校,环境检测机构得到了广泛使用。

  LP-H2双气路恒流大气采样器是为适应《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10年版)而研制的改进型产品,满足《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10年版)对采样的要求,提高了采样泵的稳定性,在加有较大负载(接入TENAX吸附管、活性炭采样管)的情况下,在规范要求的流量范围内,仍可精确显示真实采样流量,不会出现显示流量虚高的现象。

  LP-H2双气路恒流大气采样器采用高精度电子流量器件替代浮子流量计,实现采样流量实时数字显示,同传统的浮子流量计相比,大大提高了采样的精度,减小了采样误差和人为观测误差。在使阿用要求的环境条件范围内,均显示标准状态(温度:0℃,大气压:101.3KPa)下的流量,无需测量环境温度﹑大气压来对采样体积进行修正。

  技术参数

  流量范围:100~500sccm(sccm为标准毫升/分)

  最大流量误差:±5%

  流量重复性:2%

  流量稳定性:≤±2%

  计时误差:≤±0.2%

  流量控制:自动

  采样通道:双

  时间记忆:有

  数据显示在字幕:采样流量采样时间

  接Tenax-TA管最大流量:500sccm

  重量(kg):3.65

  长*宽*高(cm):26*20*16

  可充电电池:锂电池14.8V7800mAh,无记忆

  充电时间:<10小时(自动充满提示,充电器红灯变绿灯)

  工作温度:-5∽45℃

  电池连续工作时间:≥6h

  

点击进入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气采样器的种类及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采集大气污染物或受到污染的大气的仪器或装置。大气采样器种类很多。按采集对象可分为气体(包括蒸气)采样器和颗粒物采样器两种;按使用场所可分为环境采样器、室内采样器(如厂车间内使用的采样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