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莞开设中小学创客教育专项资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7 11:42 围观780次

  为适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培养我市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我市创客教育及建设创新型城市,会议决定,设立我市中小学创客教育专项资金,从明年起,连续三年累计投入1300多万元。

  根据本市实际,我市初步制订了中小学创客教育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方案提出,未来三年,我市将建设100个中小学创客空间,其中小学42个,初中40个,普通高中15个,中职学校3个;培训三批约300名中小学创客骨干教师。此外,我市还将开发一批中小学创客教育地方教材,开发一批中小学创客校本课程、教学资源,开展系列创客教育教研活动及评选活动。

来源:东莞时间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