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莞对集体办幼儿园每生每年补助300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7 11:43 围观397次

  目前,我市幼儿园有1016所,其中市、镇公办幼儿园52所,集体办幼儿园146所,民办幼儿园818所。与国家要求“到2020年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占比80%以上”、省要求“公办幼儿园(含集体办园)占比达到30%”仍有一定距离。

  会议指出,由于我市集体办园按公办幼儿园标准收费,在缺乏财政投入的前提下,集体办园运营困难,办园积极性不高。为提高我市村(社区)集体办幼儿园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全市公益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提高村(社区)办幼儿园的办园水平,我市将从2018年起对集体办幼儿园由市、镇财政给予生均定额经费补助。

  记者会上获悉,我市补助对象为由村(社区)举办、自主经营和管理的集体办幼儿园,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元。补助经费主要用于补充幼儿园办学经费的不足。

来源:东莞时间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