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51Talk特邀冠军妈妈教育博士分享教育经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8 12:44 围观439次

  2017年8月以来,51Talk针对青少年学生家长推出“家长学院”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给家长们提供了一系列英语学习干货。2018年1月17日,备受家长欢迎的51Talk家长学院讲座将迎来寒假前的第9期,首届51Talk之星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小低组冠军得主孙逸暄的妈妈、教育学博士许建美教授将现身直播间为大家带来公开课讲座:孩子成长型思维模式的培育。

  

  作为教育学博士、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许建美教授深谙教育之道。孙逸暄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英文水平,与妈妈的教育和陪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逸暄四岁半的时候,许教授是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教育学院的访问学者,小逸暄就跟着妈妈去美国生活了一年,也是在这时她开始学习英语。经过一年的沉浸式英语学习,离开美国时,逸暄已经能听懂美国人简单的日常交流对话。在这种从小营造的英语学习氛围中,逸暄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日渐浓厚。再加上许教授对孩子英语学习的督促、陪伴和鼓励,如今,当其他孩子还在被英语学习所困扰时,小学三年级的逸暄不仅能流利地与英语母语人士对话,还能自主阅读英语章节书。

  

(图为小冠军孙逸暄和妈妈)

  孙逸暄在英语学习上有了一定基础后,许教授鼓励她大胆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多参加英语活动,锻炼能力。也正是因此,孙逸暄报名参加了2017年“51Talk之星”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最终取得了小低组冠军的好成绩。这次许教授来到51Talk家长学院,会更加详尽地和大家分享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此前,51Talk家长学院公开课已成功开办了8期,数据显示,几期公开课的家长预约平均数都已过万,精彩的内容也引得家长们连连喝彩。在以往的公开课中,比如像是“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家长在孩子学习中应该做些什么?”“什么样的老师适合自己的孩子?”等这些家长关心的话题,都一一得到了解答。这期的“家长学院”许教授将围绕获得首届“一丹教育奖”的斯坦福大学教授卡罗尔•德威克教授的成长型思维模式展开,通过具体的案例情境解析如何在家庭教育中培养儿童的成长型思维模式,从而为孩子一生的健康成长和潜能的充分开发奠定起决定性作用的基础。想要了解这方面知识的家长们有福啦,赶紧预约起来吧!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