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落地实训共创未来 2017大学生实训营开幕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8 09:13 围观572次

  

  12月28日,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完善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近日,三明学院于行政副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第三期)开幕式。本次开幕式到场嘉宾有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中青报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福建省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创业大咖深圳依诺维圣天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炜,以及参加本次实训营所有学员和创业导师们。

  

  开幕式上,三明学院兰明尚书记代表三明学院致辞开幕式,他列举了三明学院在创新方面上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三明学院师生们在创新创业板块努力的成果。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为学员们介绍了KAB项目,帮助学员们树立对创业的全面认识,普及创业意识和创业知识。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表示要在奋斗拼搏中实现人生梦想,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提升创业的含金量。致辞过后,兰明尚书记为本次创业实训的导师颁发聘书。随后,领导嘉宾们共同上台按动水晶球,宣布本次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正式开幕!

  

  开幕式启动后,深圳依诺维圣天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炜作为本次创业界大咖代表,为创业实训营的学员们分享了创业经验。魏炜董事长详细讲解了天使投资对创业者的帮助,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投资圈的风险,并且,魏炜董事长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天使投资的可靠性,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勇敢创业。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明学院致力于实施“转型、提质、增值”战略,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内涵发展之路。此次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发展,为更多人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同时,这也是三明学院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的深刻体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