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决胜网第四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9 11:47 围观620次

  12月22日,由决胜网和新东方联合主办,太库孵化器、桃李资本、立思辰、拼图资本、AA加速器、小样青年社区、PLUG&PLAY协办的“2017第四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在北京顺利举办,大赛邀请星瀚资本、星河互联、安赐资本、菁英资本、微链等80+投资机构,中国网、未来网、人民创投、在线学习等20+媒体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对12个总决赛路演项目进行现场点评,最终小豆伴、新媒邦、乐学云凭借其独特的运营模式、商业价值、市场前景得到投资人及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教育创业项目”奖。

  

  总决赛现场人气爆棚

  大赛期间,各路演项目负责人就各自产品的研发思路、市场状况、产品功能、商业逻辑、解决方案、盈利模式及未来规划做了精彩讲演,专家评委不仅对优秀项目做了深度点评,并对一些极具潜力但有待打磨的项目提出中肯建议。决胜网致力于为教育优质项目及投融资机构搭建展示平台,全力促成有效的投融资机会。本次总决赛中优胜的项目,将获得决胜网颁发的荣誉奖杯及证书,并将享受到大赛所提供的商业计划书撰写、资方一对一、业务模式梳理、品牌营销规划、一对一经营管理课程、2018全年创业课等高附加值服务,为优质项目持续发展提供高效资源对接等服务。

  

  决胜集团总裁王雷发布《2017教育投资报告》

  会上,决胜集团董事长阙登峰、桃李资本副总裁Lisa、APICloud大客户总监李政做了重要分享,同时,决胜集团总裁王雷发布了对教育投融资市场极具参考价值的《2017教育投资报告》,该报告从2017教育产业宏观情况、教育行业融资轮次、产业细分领域融资现状进行深度解析,并对2018年资本投资方向做了重要预测。报告指出,我国教育总市场规模已达2.24万亿元人民币,我国家庭教育需求正在觉醒并爆发,教育产业市场将迎来巨大发展潜力,在教育行业细分领域中可以看出,素质教育、K12、职业教育、STEAM将成未来资本所向。

  

  获奖项目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教育领域权威性极高、专业性极强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决胜东方创业大赛从2014年创立起就吸引了众多优秀创业者及顶尖创投机构的持续关注,并成功孵化出很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帮助众多年轻创业者实现了梦想。本次大赛不仅评选出本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教育创业项目,同期还颁发了“2017教育创业项目年度大选”中胜出的十大2017年度“教育创业优胜企业”,分别是乐学云测评、东方育才、任逍遥、捍能国际、新媒邦、艾比利教育、学术格子、子衿教育、荣新科技、易方机器人。现场,决胜集团总裁王雷为获奖企业亲自颁发奖杯及证书。

  

  教育创业决胜未来 2018再起航

  决胜集团是的教育产业平台,依托团队多年对教育产业的持续关注及深耕,聚焦产业智慧掌舵创业风向,联合新东方打造的决胜东方创业大赛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创业者提供更为立体、全面及切合实际的服务。第四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第五届大赛已经启幕,未来决胜集团还将更多地组织运营一系列路演及深度分享活动,让创业者有更多的项目展示及交流学习机会,为教育产业创新发展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决胜网教育产业峰会即将在京举办
    中国网01-22
    为了推动教育产业健康、理性发展,让教育回归本质,由决胜网主办的2017年度教育产业峰会暨颁奖盛典将于本月23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中复大厦隆重举行,乂学教育、51Talk、VIPKID、学霸君、华图教...
  • 决胜王雷做客天津外国语大学谈媒介新变革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近日,决胜集团总裁王雷受邀做客天津外国语大学全媒型人才培养工作坊,为国际传媒学院学生做了关于媒体技术变革与探索的专题分享。王雷曾参与新浪网初期创业并出任新浪首任产品总监,独立策划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