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乔跃电子:部分合作学院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9 14:44 围观811次

  学院高校类:

  复旦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四川大学 天津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山东轻工学院

  上海大学 吉林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

  重庆大学 淮海工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南昌大学 广东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北京信息理工大学

  南开大学 黑龙江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武汉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江南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第二军医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云南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海南实验中学 西南大学生物技术中心

  上海乔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松江久富开发区,十年来专业以实验仪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07年9月通过实验室仪器研发设计企业认证,2008年被评为上海市实验室仪器具有设计能力的第一批自主创新企业,相继多年获得上海市优秀诚信合作单位,上海乔跃拥有一支高效的经营管理与技术开发团队,与上海各高校进行技术研发合作,90%以上的研发人员是从事仪器行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具备丰富的产品经验与行业经验,具有开发提升产品功能多样化、系统集成、跨行业协作等交钥匙工程服务,雄厚的公司技术力量,为我们的技术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乔跃产品在研发、生产、调试、检验、试验等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贯彻ISO9001:2000质量体系指令,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断创新,已迅速成长为面向国内、国际市场的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产品设计中心,一流的科技研发队伍和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试验设备加工生产车间,乔跃设备以专业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尽心尽责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目前自主产品有各种样品前处理设备,如氮吹仪固相萃取,索氏提取喷雾干燥机等等,在国内外多年来,乔跃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乔跃公司秉承“诚心做事诚意做人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安全、稳定、高性能的实验设备,让您的实验过程变得轻松和高效!

  企业精神:诚心做事诚意做人用心服务

  经营原则:严谨的技术创新追求、无微不至地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

  我们讲信用,重质量,生产灵活,供货时间准,是您产品配套的好选择,真诚欢迎客户批量生产、来料加工、来图来样定做或来人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吹氮仪/氮气浓缩装置/氮吹仪如何区分?——乔跃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乔跃仪器生产的氮气吹干仪又称为:氮气浓缩装置、氮气吹扫仪,简称:氮吹仪、吹氮仪,现在市面上有:干式氮吹仪和水浴氮吹仪,干式氮吹仪一般是由铝块加热,温度可以达到100度以上,而且使用起来...
  • 氮吹仪保养使用须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氮吹仪注意事项及维护保养(1)加热介质可以使用蒸馏水、去离子水和水浴加热专用油。最好使用蒸馏水和去离子水,可以防止水浴壁上产生污垢。(2)水浴中的水建议一天一换,最长不超过一周。(3)每次使...
  • 2017平均工资仪器仪表行业看人才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2017平均工资公布仪器仪表行业人才问题不容忽视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分岗位年平均工资情况。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全部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1578元,比...
  • 全自动氮气浓缩仪客户反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8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江苏中烟工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006年12月完成对省内卷烟工业企业的合并重组,现下辖南京、徐州、淮阴三家卷烟生产制造工厂和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鑫源...
  • 内蒙古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实现了零的突破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12月11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重大进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依托于内蒙古大学的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实验室已获科技部正式批准,标志着内蒙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实现了零的突...
  • 水浴氮吹仪在购买后的安装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水浴氮吹仪在购买后的安装问题水浴氮吹仪机架安装:水浴氮吹仪机架由两片边脚、一根横梁和一根底档组成。边脚上有四个立撑,是调节机架高低用的。安装时,机架的高度可调节到72厘米。水浴氮吹仪...
  • YGC-16A全自动氮空吹扫浓缩仪隆重上市
    郑州宝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4-22
    郑州宝晶YGC-16A全自动氮吹仪,全自动氮空吹扫浓缩仪隆重上市热销郑州宝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YGC-16A全自动氮空吹扫浓缩仪通过自动控制氮气或干燥洁净的空气吹扫样品而达到快速将样品浓缩的目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