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AI实力圈粉 科大讯飞亮相第73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31 14:15 围观3330次

  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现了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企业,科大讯飞携旗下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盛会,瞬间圈粉无数。

  

  

  呈现智慧教育完整生态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科大讯飞展区展示成果包括智慧课堂(畅言智慧课堂、智慧微课工具、互联教学助手)、智慧校园(新中高考解决方案、智能班牌、移动校园)、智慧学习(智学网)、智慧考试(普通话考试、英语听说考试等)、素质教育(麦穗创客教育、zSpace、讯飞VR等)等涵盖教学考评管完整环节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对教育装备模式、管理方式、应用技术与资源的创新给予了全面呈现。

  

  

  助推新高考政策真正落地

  新高考政策虽然已落地实施,但在执行层面依然存在不少问题。科大讯飞在获取充分的数据采集和需求场景后,针对教学双方现实中的实际需求与痛点,历时半年研发智能排课引擎。实现在同等师资、教师资源的前提下,志愿满足率最优,每个学生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选课。

  

  基于新高考英语改革目标,科大讯飞采用智能语音技术,推出英语听说教教学平台。该平台通过口语课堂教学、在线测试、移动训练和校园模考,全方面满足英语学习过程中教、测、练、考等不同场景,全面提高学生英语成绩。

  作为在人工智能领域领跑的品牌,科大讯飞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将人工智能技术充分运用在教学中,实现教学过程的个性化,推进我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

  科大讯飞目前已经跟13000所学校建立合作,未来科大讯飞希望能够用人工智能帮助老师更好地因材施教,帮助每一个孩子实现人生梦想。

点击进入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李瑶瑶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