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育艺术新苗 乐桔艺术传媒学院东北区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2 08:43 围观1044次

  银雪漫漫,冰舞翩翩。把人们引入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诗句中。人们沉浸在迎接2018年的喜庆氛围里。

  

  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运连接国运,文脉与国脉相牵的伟大论述指引下,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艺术成为走进新时代的强大音符,培养塑造新时代艺术专才成为艺术教育工作者的首要任务。开年之初,乐桔(中国)艺术教育连锁机构乐桔艺术传媒学院东北区宣布正式启动。

  日前,在业界颇负盛名的乐桔影视文化艺术传媒再一次带动春风与东北地区历史悠久,广育良才,文化底蕴深厚的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强强联手,联合办学,组成乐桔艺术传媒学院,结成大学生艺术教育学习实训创业创新人才培养链接。为培育务实高效艺术良才英才共同发力。

  

  至此,乐桔(中国)艺术教育连锁机构植根黑土地。为培养新时代艺术专才开辟新领地。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是由国家设立的、教育部确定的实施专科教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是始建于1906年(清光绪32年)省城(齐齐哈尔)高等小学(前汉义学)创办的师范速成班。1908年(光绪34年)在此基础上,成立两级师范学堂。1914年(民国三年)改为“黑龙江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是全国建校最早的开展师范教育的学校之一,被誉为“龙江师范第一校”。1947年,毛泽东同志曾亲手为德都萌芽乡村师范学校(原克山师范专科学校前身)题写了“萌芽学校”的校名。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原克山师范专科学校、齐齐哈尔市师范学校、齐齐哈尔市幼儿师范学校、齐齐哈尔市教育学院合并,更名组建为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在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几经变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勤俭办学,依法治校,形成了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和“坚韧执着”,“奉献求索”的师范精神,为国家培养了10多万德才兼备的建设人才,许多人已成为专家、学者和教育教学骨干。原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达同志,曾任原国家核安全专家委员会主任、原核工业部副部长姜圣阶同志,全国第一位女拖拉机手梁军同志等便是其中优秀的代表。

  

  记者采访中得知乐桔艺术传媒学院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按照教育部关于实施艺术教育的布署,与齐师专共同给力,精心为艺术学子开设了四门时下文艺界主流专业,其中包括“表演艺术专业,播音主持专业,现代流行音乐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制作)专业”。为培养新型高效专业艺术人才创建更广阔的多维艺术空间。

  北京乐桔影视传媒总裁,乐桔(中国)艺术教育连锁创始人,乐桔艺术传媒学院院长梁策告诉记者乐桔艺术传媒学院自成立起便恪守着请名师、学真技、育专才的教学原则。特邀北京、上海等全国高端专业的名师和业内富有名望及具有丰富实际经验的导演、制片人、名师、名家及资深专业人员授课。同时,建立独具特色的学生实习实训直通车。学院建立了通向市、省、央视的各大实地演练平台。

  

  记者采访获知基于乐桔影视艺术文化传媒的平台优势,通过开心影业传媒、新媒体影视联盟等联动单位的平台,成绩优异的学生可直接参与到乐桔影视艺术文化传媒旗下的各个电影、电视剧、音乐剧、话剧等大型节目的实地拍摄、彩排场地实习实训,及后期制作中。学院与乐桔影视艺术文化传媒携手,全力推荐绩优学生参加国内各种文化文艺演出活动。

  记者了解到乐桔艺术传媒学院将通过建立校园电台、电视台、校园网站(乐艺网),运用立体垂直多媒体教育模式,让广大学生身临其境鉴赏自己和其他同学的表演、主持、编导、演唱的学习演练过程。学生家长可亲临现场鉴赏学生们所创作的的电影、话剧、短剧集、播音主持、演唱会等艺术作品,同时也可以在线下利用乐艺网观赏学生在校期间所制作的各种影视,音视频资料作品,时刻见证学生们的成长。并且这些影视、表演、主持、编导、演唱等音视频资料将分别装订精修成册(纸质、电子版),作为学生毕业推荐给演艺事业单位的素材。

  

  这种与众不同的办学方式,让学子们学基础,有平台,有出口,真正实现学习,演练,就业一条龙。为提高高等院校艺术教育开辟了一条新路。

  祝乐桔艺术传媒学院成为更多艺术新苗成长的沃土!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量子云未来项目管理一体机V2.7正式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影视发展的黄金时代,中国电影在不断地和世界化标准相接轨,影视特特效行业的曝光度也日渐增高,不少人在欣赏到震撼视效的同时,也开始对影视的幕后制作过程产生了遐想。其实,影视后期制作可以...
  • 高陵区职教中心广播影视制作专业备案专家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西安区县新闻网04-13
    4月10日下午,我区职教中心新增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备案专家组对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教授叶艾、主任张敏,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老师马亚丁,市教科所教研员周洪涛,市教育局办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