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年寄语:跨过了2017,跃进2018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2 14:36 围观1188次

  不知不觉2017年眨眼就这样的过去了。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你所经历的,都最美的风景,时间如漏沙般,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时间也见证了我们成长的印记。

  因为聚和超声波有限公司,让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和”睦相处。2017年就这样地过去了,这一年里”聚和“和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都编成一段美好的回忆。聚和从2005年在佛山成立,2006年,引进高压喷淋清洗、工业制纯水、热风烘干等配套工艺,初步建成“工业清洗、烘干”核心产品体系,以满足客户需求;2007年,首次成功完成悬挂链式喷涂处理线(含配套清洗、喷漆、环保生物颗粒燃烧炉设备),大大节省客户喷涂成本,节能高效;2008年,结合超声波、高压喷淋清洗工艺,成功研制洗碗消毒烘干系列产品,大大提高餐具清洁效率;2010年7月,原“官和自动超声设备有限公司”完成改制,更名为“佛山市南海区聚和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一般纳税人”资格;2011年7月,聚和开通阿里诚信通旺铺,通过阿里实地认证,开启线上交易模式,成为阿里诚信企业2012年,聚和市场从广东拓展到全国各地,相继在上海、北京、厦门、苏州等地开设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快捷的售前售后服务。“聚和”不断地研发新产品,不断的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拓展到全国各地,相继到上海,北京,厦门,苏洲等地开设办事处,方便快捷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2014年聚和牌全自动洗碗消毒烘干设备通过香港食环署检验标准,获得香港市场认可。“聚和”这一路的走到今天,全靠辛勤劳作的同事们付出。希望过去这一年里我们都得到满满的收获。让我们携手面对2018。

  我们跨过了2017,跃进2018。生活需要继续,梦想需要向前,2018需要斗志更远,昂起更强的力量前进。2018让我们“聚和”一起前进吧!加油吧2018!加油吧“聚和”!

  

点击进入佛山市南海区聚和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聚和超声波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