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大法学院创建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3 09:11 围观458次

  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仪式暨第一届北京大学法律与人工智能论坛现场。

  正义网北京1月2日电(见习记者 马志为)2017年12月29日,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仪式暨第一届北京大学法律与人工智能论坛在北京大学法学院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学会、中国网信办、公安部和全国相关地方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领导等出席了会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为司法信息化做出贡献的技术公司参与了论坛。

  据介绍,北京大学法学院以学校层面成立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目标是建立国际和国内一流的法律与人工智能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努力为法律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并致力于高端法律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在此次论坛上,作为北大法学院创办的“历史悠久”的北大英华公司向与会者展示了法宝智刑、智能立法、智能合同、北大法宝V6、知产法宝、智能法律翻译、法律智能问答机器人“法小宝”等法律人工智能新产品。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