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73届教育装备展落幕 杭州福诺图书杀菌机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3 09:42 围观635次

  12月26-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举办!作为教育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盛会,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备受瞩目,吸引了国内外展商1300余家,参展展位近8000个,全面汇聚和展示了教育装备行业前沿变革技术和最新教育装备产品。杭州福诺作为校园、图书馆杀菌机提供商,携手图书自助杀菌机、档案图书消毒柜、防磁信息安柜系列产品在4.1号馆B078号展位华丽亮相,向广大观众展示了校园图书馆图书档案杀菌的解决方案,给广大客户带来一次非凡的产品体验。

  

  近年来杭州福诺作为图书档案杀毒行业的领导者,是一家致力于图书档案消毒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引进国外核心技术,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自助研发的"福诺"品牌自助图书杀菌机、档案消毒柜、空气消毒机和防磁柜荣获多项专利,成为国内领导品牌。

  

  

  工作人员与客户洽谈合作

  

  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产品

  自助图书杀菌机

  图书杀菌机30秒内可以消毒6册书。其主要特点是:读者自助消毒、紫外线杀菌、30秒内完成六册书、消毒杀菌、除灰尘、去书中霉味及异味功能。

  

  档案图书消毒柜

  档案图书消毒柜采用的消毒方式为臭氧,消毒时间30分钟至60分钟不等,根据要消毒书本的数量选择不同容量的机器,大容量的机器一次可消毒500册以上,本机器可以按需个性化定制。

  

  防磁柜

  防磁柜针其主要针对电子信息资料的存储,包括:光盘、磁带、缩微片、录音带、胶卷、CD/VCD、U盘、可移动磁盘等,用来抵御来自外界的磁场、湿气和灰尘的入侵,能有效防止电子信息资料的褪磁、霉变、锈蚀和质变。

  

  

  杭州福诺切实解决了图书消毒行业诸多的痛点难点,树立了优良的行业口碑,用实力走在图书档案杀毒行业前列。目前,杭州福诺图书档案杀菌机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广东、河南、河北、浙江、安徽、江苏、青海、甘肃、广西等多个省市中小学及院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未来,杭州福诺将联合更多优秀行业伙伴,做一流的国产自动化品牌”!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蒙面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