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各部委频提教育信息化,五方教育主营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3 09:59 围观336次

  近日,各部委在公开发言中频繁提到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已然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大趋势。而作为以“教育信息化”为主营业务的湖南五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前景也一片明朗。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冲刺,据证监会12月22日披露,五方教育正式恢复审查,若顺利过会将成为继全通教育之后A股市场第二家直接以教育命名的公司。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强调,要坚持把推动和服务教育改革发展作为教育信息化的根本目的;要坚持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作为核心理念;要坚持把应用驱动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面向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

  信息技术不仅在改变着现在的教育,同时也在塑造着未来的教育。未来的教育,必然是基于网络环境更加开放的教育,是更加重视学生个性化和多样性的教育,是引导孩子主动探究和快乐学习的教育,是让所有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的教育,是更加强调终身学习的教育,是更加智慧的教育。

  五方教育依托“教育+”APP作为综合门户,利用公司驻校信息员作为线下信息收集反馈服务渠道,研发了各类软、硬件平台资源,面向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老师、家长延伸出了综合信息化服务。五方教育研发的人人通,在提高教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和服务教育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应用驱动方面有突出贡献,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的产品。

  

  五方教育“人人通”是一个以教师、学生、家长为服务对象的一个网络化的社交平台。为教师在网络上开展教学和教研活动、为教师和学生、学生家长的网络互动提供支撑;为各类资源提供者提供高效的资源发布平台,使教师和学生有更丰富的优质资源可用,形成汇聚优质资源能力“资源超市”。“人人通”是公司融入教育、服务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目前已有小学全面使用该系统。

  顺应信息化社会发展,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育模式、重构教育体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也必然成为教育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政策方向,是衡量一个企业发展环境的一大标准。当下,多部委在公开发言中提及教育信息化发展,也充分说明了该领域未来的巨大可能。这对行业领域的企业而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此番五方教育上市,成功融资后也将得到更好的发展,期待五方教育依靠其服务、品牌、资本等优势,快速汇聚越来越多行业资源,抢占市场份额。

来源:扬州网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