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通职业大学图书馆被命名为江苏科教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3 10:01 围观431次

  近日,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7 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共计103家单位获得命名,南通职业大学(图书馆)位居其列。

  此次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申报,是由南通职业大学科产处组织申报,由崇川区科协、南通市科协推荐上报。

  多年来,南通职业大学各学院、各部门依托图书馆大楼、图书馆报告厅、点击咖啡厅,承办了不少省、市及区科协组织的科普活动,与地方科协、附近高校、附近社区及单位等建立了比较稳定的联系,经常开展科普活动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科普志愿者。持续开展了读书节、职教活动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知识产权宣传周、节能宣传周、点击科技咖啡吧科普论坛等主题活动,其中大部分活动己经常态化。图书馆多年来更是长期开展对外公共服务,方便附近社区及市民。科普工作主题丰富,形式多样,为学校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提高学校学生和周边市民科学素养做出了贡献。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