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现场 三步科技生态产品引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4 10:53 围观564次

  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三步科技携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沉浸式远程互动课堂、TSBOX未来云盒等强势亮相。在为期3天的展示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管理部门领导、学校老师、采购商等对三步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

  

  作为教育多媒体应用先锋,三步科技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区域教育资源均衡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展会现场,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体验区、三步沉浸式远程互动课堂、主打产品演讲区以及TSBOX未来云盒展示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体验区

  三步科技位于10.2馆B011展位,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体验区作为展示“头阵兵”,其华丽的展示界面,清晰易懂的标题第一时间抓住了观众的目光。

  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以开放的架构、先进的设计理念、领先的技术,集统一管理、多品牌融合、多应用融合、资源汇聚和发布、数据整合及分析等功能于一身,有效帮助用户整合信息化应用孤岛,实现多品牌多类型教育多媒体系统的统一应用、管理及数据分析。

  现场,三步科技的讲解小分队为观众们进行了演示及疑问解答,观众通过实际操作直观了解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智能、高效与便捷。

  

  

  沉浸式远程互动课堂

  作为三步科技本次展示的“核心兵”,沉浸式远程互动课堂则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体验。专属空间,高效隔音,使观众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课堂的氛围中,体验与北京、河南的互动教室“同上一节课”。现场,每一小时进行一场互动课,场场爆满!

  三步科技沉浸式互动教室,改变了传统教室中老师通过黑板、粉笔、教案、课本等工具进行教学的方式,通过先进的信息化产品及手段,充分开发学生的左右脑,实现形象思维和抽象思维同步发展,调动学生对于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主打产品演讲区

  在三步科技的展台中心,超大的LED大屏不时地播放着TS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的解读动画、“一校带多校”解决方案解读视频以及三步科技“一生一事,教育匠心”主题宣传片。与此同时,讲解小分队还为大家全面展示了三步科技所有主打产品,很多观众在认真观看后,就感兴趣的产品与讲解小分队进行了互动问答。

  TSBOX未来云盒展示区

  作为本次展示的“隐藏ACE”,年度重磅生态产品---TSBOX未来云盒更是引爆全场。据了解,这是三步科技首次单独展示硬件设备,很多观众慕名而来,在与本区域讲解小分队交流之后,纷纷为“TSBOX未来云盒”点赞。

  TSBOX未来云盒,一款基于TS Cloud多媒体应用管理平台、使用标准Android系统,实现多媒体教室设备管控、区域录播资源整合、设备物联网智能化管理的智能云盒。

  

  开放、联合:

  与业内知名企业---天喻教育共建教育生态圈

  本次展会,三步科技还与业内知名龙头企业---天喻教育联手展示了多媒体管控平台,共同构建开放生态。作为“天喻+”生态行动的一份子,三步科技先进的技术水平、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天喻教育的充分肯定。而三步科技也将秉承其“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态度,与天喻教育共同达成为客户提供常态化、规模化、深层次的运营服务体系,共同实现“云校一体化”、“云端一体化”、“云服务一体化”的智慧教育生态目标。

  为期三天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已落下帷幕,三步科技感谢每一位光临展位的观众!未来,三步科技还将打造更多、更专业、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为教育主管部门、老师带来更加精致的、人性化的体验;推动区域教育资源均衡,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