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可视时代来临了?看这些实验室前沿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8 11:40 围观1108次

  任何指挥级指挥官都深知一个道理:指挥有效的一个重要前提,是及时有效的获得准确信息。在古代,人们通过战旗、烽烟等方式,可进行短距离的信号传递。可在信息爆炸的信息化时代,可视信号被信使进行了扩展,视频会议、视频流和其他共享产品一下子多元起来。通过现代实验室/指挥中心,在可视化信息的综合处理中实现统一指挥、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机制,减少突发事件、增强指挥效能,已成为一种大势所趋。

  可视指挥时代,正在全面来临。

  可视化指挥中心是什么样的,它应该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呢?国内知名新一代计算机实验室设备供应商和实验室规划方案提供商——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给出了答案:至少应该做到直观、部署灵活、反应迅速、支持大信息量同步展示和处理能力。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这个说法有些抽象,那就结合实例来看一下吧。

  

  以巧夺天工正在打造的某公安局实验室方案为例。该实验室由多个分实验室组成,比如特别显眼的网络攻防实验室,以巧夺天工的新一代数据分析展示中心ED-SP9102“唱主角”。这台设备的功能可以说非常强大,拥有同步呈现能力、图像展示能力、多层次的设计构架、强大的数据处理分析能力、优秀的网络安全性与设备安全性,一句话,是一台完全满足现代化指挥中心要求的产品。

  

  春节日益临近,对于人民卫士们来说,却到了突发和应急事件高发的时段。在过去,很多人民警察春节等假日都无法休班,只为给老百姓多一份安全保障。不过一个高效的指挥中心首先需要的是灵敏而无处不在的触角,一些突发事件却因为应急处理系统不够先进难以避免。而有了上图显示的这种互联网指挥平台,那就可以极大加强应急管理,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的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了。

  

  此外,在巧夺天工为记者展示的某局作战中心方案中记者看到,这里的视频通信应急指挥从功能应用上可以轻松实现信息可视化多屏展示、统一/远程指挥、图像传输、视频会议、全程录制等,还能用来作为教学训练,真的堪称神通广大。有了这些设备,在问题刚刚萌芽或尚在可控范围内时,就能迅速通过可视化统一指挥,迅速防范、处理,大家也可以更轻松的心态过节了。

  看到这些是不是大开眼界,其实还有很多更厉害的没有展示给大家。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熟,通过移动指挥通信车,甚至是一台小小的手机来迅速切入会议,参与可视化指挥,都是非常可能的,到那时,我们所处环境一定会更加安全,生活也一定会更加安心。

点击进入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研究院)刚刚!卫健委三年计划曝光,这个百亿级医疗市场爆了!

    (研究院)刚刚!卫健委三年计划曝光,这个百亿级医疗市场爆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公共体育场所AED配置问题上电视了!官方紧急表明立场!就体育场所AED配置问题,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亲自回复一直以来,体育场所都是心脏骤停高发地。近...
  • 官方立法支持!公共场所AED配置驶入快车道

    官方立法支持!公共场所AED配置驶入快车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加强AED配置又双叒叕立法了!!!01加强公共场所配置AED,被纳入法规了近日,成都人大公布了《成都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自2021年10月1日起《条例...
  • 5G可视化要求分布式向全域可视化发展

    5G可视化要求分布式向全域可视化发展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20
    首先,我们需要解释清楚什么是全域可视化。全域可视化旨在建立一个通达全域的传输途径,使得信息在网络中具有充分的流动性,实现信息触达最大化。因为...
  • 共赴行业盛会,领略创新产品| GBA携分析测试行业开拓行业变革中的新商机

    共赴行业盛会,领略创新产品| GBA携分析测试行业开拓行业变革中的新商机
    上海狮威展览有限公司08-09
    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分析、测试、生化技术和实验室设备展览会(简称GBA2021)将于2021年12月9日-1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是由国内多个行业协...
  • 西北大学构建共享平台推进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陕西省教育厅05-27
    仪器设备是高校实验室重要的资源和标识,开放共享是仪器效能发挥与运行的现实需求。为落实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西北大学聚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通过机制创新、开放共享、分级分...
  • 智能实验室设备的采购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学校基本上都会有采购和建设智能实验室设备方面的需求,如果需要购买智能实验室设备,那么相应也需要多了解有关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说智能新实验室设备的采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用户在选择智能实...
  • 实验室设备的三大要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近年来,实验室设备行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契机。基础教育领域,实验室建设工作已成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高等教育领域,在大力度支持科研事业发展,投入不...
  • 四川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新建的理化生实验室日前已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是成都高新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寄宿制公办高完中(初中+高中),简称“四中天府”。学校位于成都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8906.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