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冠名华蒙星全国篮球联赛,共创万亿级幼教蓝海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9 10:35 围观707次

  2018年1月6日,在万众瞩目的2018中国幼儿篮球产业论坛暨希沃2018华蒙星第三届全国幼儿篮球联赛启动仪式上,华蒙星宣布与教育信息化业界翘楚——希沃,达成合作关系。希沃将在2018年华蒙星第三届全国幼儿篮球联赛中独家冠名,与华蒙星携手共同为幼儿园老师与孩子们带来更多快乐。此外,希沃教育携手威创投资、众辉体育、乐学创投共同完成了对华蒙星A轮2000万的投资。

  

  希沃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黄逸涛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致辞。黄逸涛在致辞中谈及双方合作的理由时指出:希沃已经连续五年在国内交互智能平板行业中销量第一【1】。为了让更多幼儿园也能感受到信息化教学带来的快乐,希沃在2017年针对幼教市场推出了幼教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与华蒙星在让孩子们充满快乐这一点的一致,构成了此次双方合作的基础。

  

  

  华蒙星创始人温大治表示:华蒙星在选择冠名单位时很谨慎,因为这是一个面向孩子们的产业,我们要对孩子们接触到的一切负责。选择希沃,一方面是因为希沃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另一方面是因为希沃产品的优秀品质在教育业内一直有口皆碑,是个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品牌。这两点促使我们选择了希沃。

  

  希沃现场展示的幼教交互智能平板也引发了参会观众的一致好评。来自云南的李先生表示:希沃的产品品质以及其在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内的成就有目共睹,此次幼教交互智能平板的推出,相信能够改写整个幼教大平板的格局,让更多幼儿园用上高品质的幼教机。

  来自山东的王女士也谈及了她的看法:希沃硬件的稳定性、软件的易用性、资源的丰富性和售后体系的完善性都很令人惊喜。同时表达了她对此次希沃冠名华蒙星篮球联赛的祝贺:希沃与华蒙星的强强结合,相信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居民收入持续提升、421家庭结构的演变等因素,中国幼教市场正呈现逐年加大的趋势。智研咨询预测到2020年幼教行业整体规模将达到11832亿元【2】。在幼教这一万亿级蓝海市场中,作为幼儿篮球培训的代表企业华蒙星与教育信息化代表企业希沃的此次联姻,想必能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共同谱写万亿级幼教蓝海的新未来。

  【1】数据引自《AVCDDS-2017年Q3中国 B2B IWB 市场研究报告》

  【2】数据引自《2017年中国幼教市场规模预测及行业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