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赛默飞世尔许可Illumina销售Ion AmpliSeq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0 11:55 围观1901次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和圣迭戈2018年1月8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和Illumin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今日宣布签署一项商业协议,该协议许可Illumina将Ion AmpliSeq技术销售给使用Illumina新一代测序(NGS)平台进行科学研究的科研人员。这种一流的扩增子技术能够从微量样本中高效捕获DNA和RNA,适用于多个研究领域。

  根据此项协议,赛默飞世尔将向Illumina提供Ion AmpliSeq技术,供科研使用。Illumina将以AmpliSeq for Illumina的名称将产品直接出售给客户。赛默飞世尔将继续向Ion Torrent的NGS客户出售Ion AmpliSeq试剂供体外诊断(IVD)和科研(RUO)使用,并保留将该技术用于其他新一代测序平台的权利。

  

业界领先的扩增子解决方案促进了多个应用领域的靶向新一代测序

  “赛默飞世尔预计,AmpliSeq技术的标准化将对疾病研究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促进NGS社区的更广泛合作,”赛默飞世尔科技临床新一代测序和肿瘤学的总裁Joydeep Goswami表示。“通过这项协议,更多的科研客户如今能够享受Ion AmpliSeq技术的优势,同时赛默飞世尔将继续向科研市场推广Ion Torrent靶向测序方案,并加速其在临床领域的关注和势头。”

  此项协议让Illumina的客户能够利用靶向重测序,作为大规模外显子组和全基因组探索研究的后续行动。它最终支持两家公司通过提供完整的NGS流程方案,来推动人类疾病研究的科学进步。

  “此次合作代表我们迈出了重要一步,让高性能且灵活的扩增子试剂能够用于Illumina市场领先的测序系统产品线上,”Illumina的首席商务官Mark Van Oene表示。“现有客户如今可享受到AmpliSeq试剂,这样就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系统。”

  Ion AmpliSeq技术于2011年推向市场,目的是促进Ion Torrent NGS系统上的扩增子测序。该技术利用高度多重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从极其有限的样本中快速轻松地捕获DNA或RNA目标。它已被证明是一个非常理想和高效的NGS扩增子测序方案,有着易用、高效且可扩展的工作流程以及在多个NGS应用研究领域提供可靠数据的能力。到目前为止,超过1,100篇使用Ion AmpliSeq技术的研究在同行评议的科学杂志上发表。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65,000名员工。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加速药物上市进程,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首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我们领先结合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全方位服务。

  关于Illumina

  Illumina公司通过解码基因组而改善人类健康。我们注重创新,这使我们成为DNA测序和芯片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并为科研、临床和应用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产品应用在生命科学、肿瘤学、生殖保健、农业及其他新兴市场上。

点击进入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实验室产品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