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0 13:44 围观1017次

  

  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

  2018 China (Kunming) southeast Asia South Asia Security & Police Equipment Exhibition

  第二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与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

  邀 请 函

  时间:4月16日-18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4万平米

  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加快面向南亚东南亚经济贸易中心建设步伐,2017年3月,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经济贸易中心实施方案》,方案紧紧围绕国家领导人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目标任务,形成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商贸要素高度聚合、经贸环境开放宽松、服务业高度发达的国际经济贸易中心。

  在云南省对外贸易加速、经济全面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如何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减少治安事故、维护公共安全、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有效提升安全防范技术水平和普及率,已成为建设“和谐云南 ”、“智慧云南”,推动社会治安防范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协助中国安防企业打开东南亚、南亚国家安防市场,推动云南省安防行业发展,由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和由云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省贸促会、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技术展览会”定于4月16日-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两防展”(安防展、消防展)共设展览面积4万平米(2016年11月上届参展单位228家,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10238人次),展会活动由云南会展经济研究会、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昆明励升展览有限公司(云南省消防协会会展部)合作承办,共同宣传推广,力争把展会打造成国内外安防、消防、应急救援和警用装备企业立足云南市场,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发展的重要窗口。

  一、时间

  布展:2018年4月14日-15日

  展期:2018年4月16日-18日

  撤展:2018年4月18日14:00

  二、地点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9、10、11号馆) 部分室外展区

点击进入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金普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VA公检法录音录像解决方案闪耀广州省安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近日,2012中国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知名的录播厂商奥威亚科技(以下简称AVA)携他们的一系列公检法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参加了本次安防展,AVA庭审...
  • AVA携多款产品即将亮相广州安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0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举行,国内知名的录播厂商奥威亚科技(以下简称AVA)即将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