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临沂飞乐打造智能特色幼儿园的创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0 15:17 围观929次

  幼儿园可谓是教育的最开始的教育启蒙的场所,随着经济和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确实很多的优秀的素质和习惯都是在早期形成,那么幼儿园作为一个早期教育的重要场所,自然也需要不断的提升和改造,所以现在很多幼儿园提出了打造特色幼儿园的口号,但是特色幼儿园的打造不仅需要优秀的教学体系,还需要有大量的优秀的师资团队,包括教学和课后服务,所以特色园的打造并不容易。

  

  对于这种情况,临沂的飞乐智能教育就深入在智能教育市场进行研究和开发,包括自身也有教学部进行尝试,在17年摸索出了一套特色幼儿园的综合解决方案,让幼儿园瞬间就可以成为一家特色幼儿园,而且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特色幼儿园首先要有特色,针对这点,临沂飞乐智能教育引进和开发了多种儿童智能课程及产品,包括智能儿童架子鼓,智能卡宏鼓,智能小古筝,智能钢琴,智能机器人,智能VR积木,智能儿童英语,智能国学艺术,智能素养课等一系列的智能产品,这些智能课程不仅配有趣味性强,科技感十足的教学设备外,还有丰富全面的教学体系,能够支持幼儿园开班数年的特色班课程。智能不仅体现在教具设备上,还体现在孩子教学效果的及时反馈上,智能的打分和互动小练习,能够及时了解孩子的掌握情况,并通过趣味的方式来不断加强和检验孩子的学习效果。在课后,智能的app上不仅有孩子一天的学习效果,也有很多适合家长和孩子在家里练习的在线课程。

  

  其次特色幼儿园还需要有专业的师资,大多幼儿园都有一个痛点,就是好的老师不好找,培训老师也需要周期,老师的流动性大,对于孩子教学的连续性有很大的影响。针对个问题,飞乐和多家高等院校进行深度合作,对师资进行定向培养,在飞乐后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培训和实际代课,在临沂范围内,特色幼儿园完全不需要考虑师资问题,飞乐智能教育会派专业的智能课教师进行全面授课,解决特色幼儿园打造的困惑。

  最后特色幼儿园不能光课程特色,我们要有一个培养的目标,飞乐的产品引进开发理念是为了打造一个提升孩子综合智力素养的课程,飞乐围绕这个理念筛选产品和教学产品,并有机的搭配各类课程推荐给幼儿园,真正的帮助幼儿园打造成一个特色的幼儿园。

  

  临沂飞乐智能教育公司在儿童智能教育的新模式确实解决了很多特色幼儿园打造的困难,实际上,我们了解到,已经有很多的幼儿园和临沂飞乐智能教育公司达成合作,甚至山东省乃至全国都有些园长来考察学习,希望飞乐的模式能够迅速推广到全国,我们也期待临沂飞乐智能教育公司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我们的幼儿园和其他幼儿培训机构,最后飞乐智能教育公司的金乐总经理也非常欢迎各行各业去他们门店考察体验智能教育,委托我们告知大家具体的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3路与通达路交汇东南角九州超市3楼。

来源: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