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晋级教育开启学生托管全员化招生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1 14:25 围观698次

  2018年开年正值寒冷冬季,教育界的生源争夺战却异常火热。谁都知道,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生源就是财源。想赚教育钱的机构越来越多,但是生源在一定时间内是有限的。晋级教育是国内培训托管机构的金字招牌,成立早、资历老、经验丰富、资本雄厚。招生数量第一、加盟机构数量第一、品牌覆盖率在,可谓功勋卓著、熠熠生辉,让人心生羡慕。

  

  作为行业之先,晋级教育的思维非常先进。在国内托管教育行业已经成为一片红海、甚至已经杀成一片血海的时候,晋级教育率先提出了“全员化招生”的概念。所谓“全员化招生”,就是所有从事教育行业的人员都要去招生,不论是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外语老师、托管阿姨,都要参与到招生队伍中。

  这一理念的提出,在注重情怀的教育大环境中显得格外扎眼。人们历来将教育看的非常神圣,老师是春蚕、是蜡烛、是园丁;书本是财富、是宝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捧着书本的老师放下书,拿起传单上街拉人,莫说老师一时难以接受,外人看来也很不像话。

  

  有这样的想法,不奇怪。但有这样的想法,很糟糕。不奇怪是因为人们的传统观念很难打破。很糟糕是因为传统观念不打破,就会成为阻碍进步的枷锁。教育固然高尚,老师固然伟大。但教育一旦产业化,就要讲求实效,就要用模式换发展、用资源换长远、用渠道求生存。一味的歌功颂德,不脚踏实地,只能在生源争夺战中败下阵来,最终无以为继。

  其次,招生就等同于站在街上发广告吗?这种认识未免太肤浅了。多少人拿到广告转手就扔掉?多少人看到发广告的人就绕道而行?多少人看了广告也没能转化成顾客?招生难已经是公认的事实,招生理念的更新势在必行,全员化招生,就是新一代的招生理念的扩大化。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模式,将带来完全不同的局面。

  

  全员化招生不但是老师们应该掌握的理念,更是托管教育行业新的生存模式。目前,晋级教育已经开办了多场培训课程,专门培训全员化招生。主讲人是晋级教育的创始人窦昆老师,培训内容并非仅仅宣讲理论,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真的参与招生活动,招生数量算作成绩。成绩好有奖励,成绩不好有“惩罚”,而“惩罚”的内容也是专门设计的,为了让表现欠佳的学生迎头赶上。赏罚分明,因材施教,最终让所有学员都掌握全员化招生的要领,成为招生达人。

  晋级教育这样做显然不是玩概念,而是玩真的。经过反复的探索、实践、总结、升华,将全员化招生理论化再实践化,最终在全国布局自己的教育网络,建立新时代的教育帝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桂林晋级教育八里街校区第三期野外大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当今时代,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孩子的课业负担越来越重,但是孩子的笑容越来越少,晋级教育立志一定要释放孩子的天性,为此晋级托管提出了学中玩,玩中学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托管班增添了特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