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有道精品课登顶华为《最佳教育应用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2 17:36 围观615次

  最近,华为应用市场《2017年度精彩影响力》榜单出炉,有道精品课荣登“最佳教育应用榜”榜首。这份来自国内龙头手机厂商应用商店的榜单,与每一位手机用户的下载量、使用体验直接相关,其权威性得到了一线用户的认可。

  

  据《华为应用市场2017年度安全报告》显示,2017年华为应用市场新增应用 25.3万款,月活用户数量突破1.6亿,累计应用下载量达1200亿。基于庞大的用户群体,华为应用市场影响力榜单业已成为安卓应用发展的风向标。从此次教育榜单夺冠可见,凭借着“名师+好课”的教育IP运营模式,有道精品课或已成为在线教育领域不可小觑的流量新星。

  在线教育的核心是内容输出,它的潜在逻辑是对未来投资,因此只有真正的优质内容才会有价值,而一家教育机构最核心的内容来源莫过于可持续生产优质内容的名师。一直以来,有道精品课通过打造名师团队,深耕精品内容,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青睐。来自有道精品课的数据显示,2017年,有道精品课的课程品类扩充到了十几个,覆盖英语四六级、考研、K12、实用英语、公务员等,总课程时长高达1200万小时,四六级、考研、逻辑英语、高中教育等课程成为了有道精品课平台的“爆款”产品。以12月刚结束的 “四六级押题之夜”为例,就有超过37万考生踊跃报名,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4.5万人。

  与优质内容相辅相成的,是有道名师在教育领域的“崭露头角”,2017年,有道精品课陆续培育了有道考神四六级、有道考神考研、有道高中牛师团、逻辑英语等4个头部教育IP。以有道考神IP为例,去年12月,以赵建昆为首的考神团队先后斩获了“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和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称号,其中,赵建昆本人也获得了“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大V”和“大学生喜爱的教育培训名师”称号,凭借帅气的颜值和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圈粉无数。

  

  目前,有道精品课已吸引了多个全国范围内顶尖的名师团队,并通过互联网平台,把他们打造成为知识明星,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利用资源和技术的优势,打破课程人数的限制、跨越地域的限制、突破时间的限制,让名师的教学经验通过互联网得以外化和扩散,使全社会得以共享优秀师资资源,这或许就是有道精品课模式广受认可的根源所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