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新媒体教育研究院打造体系化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2 09:03 围观394次

  近几年,我国在促进教育信息化全面深入应用的工作上力度持续加大,在教育创新发展、均衡发展、优质发展,使教学更加个性化、管理更加精细化、决策更加科学化方向上不断推进,未来教育一定是没有围墙的学校,随时随地可以学习,教学也更加低成本、高效率,更加个性化,直接网络学习可以私人订制,个性化,拥有一套完全适合于自己的学习课程。

  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教育模式不断地创新,为了将教育与新媒体更好的结合产生出更好的教育内容,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喜马拉雅FM,新榜,心大教育,玖桔科技,联合打造的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小学分院在线课程小程序正式上线。

  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小学分院立在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的教育行业新媒体在线课程小程序,为学校及机构提供新媒体创新教育优质课程内容及数据支持,全心全意为深扎教育行业做贡献。

  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小学分院拥有全国优质的名师团队,打造对小学教育领域课程,收录了全国优质精品课程音频和各省市优质课、公开课等名师课堂实录,以及互联网精选优质课程,从学生学习规划、考试中的错题解析、期末复习等等细分课程,结合经典案例分析,来解决学生学习问题,以便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加深学生的记忆力。

  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小学分院在传统教育课程上进行大量创新,从专业名师的教学角度对教学课程进行全新设计,有别于市面上大量非专业在线课程,将最实用、最有效、最优质的在线课程呈现在老师、家长及学生面前。

  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小学分院作为帮助孩子高效学习的在线课程领导品牌,拥有千人资深名师团队,结合最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教育行业平台,打造全新教育在线课程,让每个孩子能够独立学习、规划自己人生方向是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小学分院终身奋斗目标。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