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雷:Unity 教育峰会技术连接未来桂林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2 15:33 围观681次

  “2017 Unity 教育峰会―技术连接未来”来到了美丽的广西桂林,依旧持续了长沙、上海、广州几站的火爆态势,虚拟现实的热度可见一斑。桂林站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Unity、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动画系师生和来自省内高校、企业界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活动。

  Unity引擎是全球知名游戏、VR/AR开发平台,为全球超过990万的注册开发者提供服务与解决方案。如:Unity Asset Store资源商店、Unity Analytics分析、Unity Ads广告服务、Unity Connect 等。

=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老师和学生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实战演练中给每位嘉宾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北京欧雷会务组的技术人员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提前一天就开始做技术演练。

  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当下虚拟现实正迎来井喷式发展,要通过创新能促进成果转化,用科技引领文化;计算机与艺术设计的交融是现实之需,其在教育领域的运用前景十分光明,要用技术连接未来。

  探讨虚拟技术连接未来行业趋势与应用

  Unity 技术经理率先为大家演示利用Unity平台打造的众多知名的应用和游戏,作为目前全球最专业的虚拟现实开发引擎,孕育了成不计其数的高质、超酷炫的神作。运用到 Unity 开发引擎的行业广泛,游戏开发,虚拟仿真,汽车、建筑,电影,动漫等诸多行业都在广泛运用。且Unity的所见即所得,让开发者可以很方便的在编辑器中看到游戏场景的整个情况,使用感更简单流畅。

  

  讲解Unity教育打造虚拟现实修行之路

  Unity高级教育经理在演讲中对Unity与教育的结合也有独特的看法,介绍了拥有120k+用户的Unity Connect 社区和教育合作伙伴、师资培训、认证课程等。

  

  能否制造出界面传神、交互性强、同时又能有效促进教学活动的应用将是检验成果的关键。Unity 引擎在教育中有非常大的优势,利用 Unity 开发的产品无论在教育应用还是在虚拟现实开发上都具有重要的探究价值,且 Unity 的授权全球教育合作伙伴计划也将伴随着院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继续前进。

  虚拟现实技术已经融入各行各业,院校也十分重视相关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当虚拟现实开发走进课堂,并且能让艺术类专业的学生运用自如,从而创造出成果,是人才培养上的一大步。

点击进入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雷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