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开启山东教学新视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6 13:29 围观1725次

  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关注,目前该产品已广泛投放市场,应用于全国众多教育机构,如山东省就有多个学校采购了东方中原超宽屏一体机产品以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全面提供教学效率。

  

  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的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漏连接线外,采用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

  

  采用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刷卡解锁设计,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除此之外Donview(东方中原)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现阶段,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教育行业对信息化教育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用户需求越来越趋向多元化,这对设备厂商的技术研发实力也提出了挑战。东方中原在多媒体教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其超宽屏一体机更是满足了当下及未来教育用户使用需求,而它也将为师生带来领先的技术体验,助推国内信息化教学,为互动课堂增添无限乐趣。

  东方中原深耕教育二十余年,累计为全国20万间教室提供过产品及服务,利用其先进的信息技术重塑教育、创新教育生态,引领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东方中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