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艾涂图儿童嗨玩儿艺术节亮相北京798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6 14:42 围观693次

  2017年12月30日,北京——由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主办的儿童嗨玩儿艺术节之“鼻涕虫”艺术史派对活动,在北京798镜湖艺术空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提升儿童艺术素养,让小朋友从小感知艺术、亲近艺术为目标,让“小鼻涕虫们”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艺术创作,嗨玩儿从史前洞窟壁画、古典主义,到印象主义的花园、安迪沃霍尔的波普艺术等五大艺术创作体验区设计,让孩子们一站式游历小小艺术史,泛舟艺术长河,窥探人类和艺术的奥秘。

  艺术节主创人员设置了大型装置艺术展——大大的蜡笔、大大的笔刷、大大的画布、大大的创作材料,一切似乎被放大了。旨在通过被放大的空间,让每个人都能回到孩童时代,像孩子一样去和艺术建立天然的亲近,放松疯玩儿。

  

  艾涂图“嗨玩儿”艺术节现场

  

  装置艺术面具亮相艺术节

  

  大型装置艺术作品毕加索《坐在椅子上的女人》

  本次艺术节分为五个创作区域,每一个区域都是由艾涂图的老师们精心打造,用趣味的方式带孩子感知艺术史,畅游艺术史。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创作工具和创作媒介,从原始人用来画画的树杈到高科技的绘画喷枪,孩子们可以躺着、坐着、站着、舞动着、跳跃着、用各种姿态去创作,让孩子们尽情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学艺术。

  

  “原始艺术区”

  

  “原始艺术区”小朋友们化身原始人“艺术家”

  

  孩子们制作的“立体主义”纸袋面具

  

  老师们创作的“古典主义”的蒙娜丽莎

  

  “古典艺术”之迷之微笑手持道具

  

  “后印象派”——教师们手绘梵高的星空

  

  “波普艺术区”还原安迪沃霍尔的艺术工厂

  该活动由全球知名的艺术教育机构艾涂图主办,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艾涂图2002年成立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专注为20个月至12岁的儿童提供广泛的视觉艺术和创造力教育。目前已在包括美国、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开设了160多家儿童艺术中心,全球已有百万余名儿童受益于艾涂图专业和综合的艺术教育。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艾涂图成为美国知名学区认可艺术项目
    北国网04-28
    2018年4月27日,北京艾涂图(Abrakadoodle)成为休斯顿独立学区(HoustonIndependentSchoolDistrict)认可艺术项目。艾涂图凭借长期以来在儿童艺术教育中积极发挥领导作用以及创新的课程,成为美国第...
  • 艾涂图梦幻波普花园装置艺术席卷全国
    中国网04-24
    2018世界地球日,艾涂图梦幻波普花园装置艺术席卷全国4月22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以变废为美为主题的地球日大型装置艺术。来自全国的艾...
  • 艾涂图客户满意度调研:处于非常满意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2018年1月25日,北京国际知名儿童艺术教育机构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近日发布2017年度客户满意度调研。本次调研涉及全国22家中心,客户选取为近三个月有出勤的活跃客户,共计成功回访665位客...
  • 艾涂图2018“教室里的艺术博物馆”策略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2017年12月30日,北京全球知名儿童艺术教育机构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于北京798发布教室里的艺术博物馆全新策略,旨在让中国儿童能够与世界先进的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接轨,将艺术博物馆带进教室,...
  • 艾涂图获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奖

    艾涂图获17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知名品牌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17央广网中国教育+教育盛典于12月14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本次教育盛典以变革、智享、未来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
  • 艾涂图获中国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

    艾涂图获中国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2017年11月29日,北京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典礼,于2017年11月28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艾涂图以其前瞻性的理念、...
  • 艾涂图荣获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艾涂图荣获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2017年11月24日,北京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艾涂图儿童艺术空间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全面科学的课程体系,...
  • 艾涂图(中国)五周年北上广亲子艺术沙龙

    艾涂图(中国)五周年北上广亲子艺术沙龙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用一切习以为常创造一场意想不到2012年,全球领先的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品牌艾涂图来到中国,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的课程设置,艾涂图迅速赢得了小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