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求知探索,燃放激情 ——汽车排气分析流量计的研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7 10:17 围观480次

  去旧迎新,2017年飞逝,2018年悄然而来。新的一年,预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寒风凛凛,万物冰寒,但青春的气息在群锐公司飞扬,澎湃的心灵在这里交织。2018年,群锐公司将在中国环保监测领域和汽车及发动机检测行业继续更大的突破。

  2017年12月中旬,我司荣幸地邀请到山东大学的能源和动力工程学院的博士生徐先生至我司协助研究“阿牛巴车载流量计”。徐先生是燃烧和测控技术组的得意门生之一。

  阿牛巴流量计(又称笛形均速管流量计)是根据皮托管测速原理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差压流量检测式元件,它输出为差压信号,与测量差压的仪器仪表配套使用,可准确测量圆形管道、矩形管道中的多种液体、气体和蒸汽(过热蒸汽和饱和蒸汽)的流量,并以其精度高、压力损失小、安装方便等优点逐渐取代孔板和其它检测元件,主要应用于车载过程的排气流量方面的检测。且在动力工业(包括核工业)、化学工业、石油等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与以往的车载排放测试相比,此产品的主要优势是结构设计的不同及信号处理方面的提升(比如差压采集的精度、小信号放大的抗干扰性)。

  适用范围:

  1.公称直径:25mm≦DN≦6000mm;

  2.公称压力:PN≦25Mpa;

  3.介质温度:t≦650℃;

  4.精度等级:1级,1.5级,2.5级;

  

  经过徐先生和我司资深技术工程师王先生1个月左右的日夜兼程地努力研究和探讨,目前“阿牛巴车载流量计”已成功进入实验检测和改善阶段。实验是为了符合实际应用,改善是为了提高产品应用效果。预计2018前半年,群锐公司新研发的产品“汽车排气分析流量计”能够面世大家,为需求客户带来新鲜地体验和使用。

  如知更多产品信息,欢迎来电咨询!厦门群锐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进入厦门通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厦门通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