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谐波的监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7 15:14 围观404次

  谐波监测方法

  1、谐波监测分为非在线监测和在线监测两种方法;

  2、非在线监测方法采用便携式测试仪,不定期对所关注的疑似谐波源行测试;这种方法投资少,但存在实时性不强、作量大、效率低等缺点;

  3、在线监测方法般以监测仪表为核心,用安装了管理软件的电脑作为主站,通过有线(RS232/485)和网络(RJ45)将监测数据采集后行分析处理,以图表的方式输出,供相关人员行分析和利用。

  主要用途

  ☆测量分析公用电网供到用户端的交流电能质量,其测量分析:频率偏差、电压偏差、三相电压允许不平衡度、电网谐波。

  ☆应用小波变换测量分析非平稳时变信号的谐波。

  ☆测量分析各种用电设备在不同运行状态下的公用电网电能质量。

  ☆负荷波动监视:定时记录和存储电压、电流、有率、无率、视在率、频率、相位等电力参数的变化趋势。

  ☆电力设备调整及运行过程动态监视,帮助用户解决电力设备调整及投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测试分析电力系统中断路器动作、变压器过热、电机烧毁、自动装置误动作等故障原因。

  ☆测试分析电力系统中无补偿及滤波装置动态参数并对其能和标作出定量评价。

  ☆便携式、多参数、大容量、度及近代信号分析理论的应用等点,使HAD-XB38可广泛地应用于输配电、电力电子、电机拖动等域。

  数据采集

  具有 RS232 、 RS485 标准通讯端口和网口(RJ45)通讯方式,也可用 笔记本电脑在现场采集。上位机基于 WINDOWS 操作平台,各种采集的数据都能自动生成各种报表、曲线、棒图。报表可根据需要转换为 WORD 或 EXCEL 格式打印。各种报表、曲线和棒图均可通过 EMAIL 对外发送。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同步源测量一体化解决方案,轻松实现高灵敏度测量!

    同步源测量一体化解决方案,轻松实现高灵敏度测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传统的电学输运测量和表征应用通常需要结合专用的直流和交流源表并匹配对应的电压或电流测量表,这种不同仪表和线缆的搭配中往往涉及到各类仪器复杂的...
  •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操作使用☆可以实时监测显示系统频率、电网2-50次谐波电压和谐波电流、三相电压不平衡度、电压波动与闪变、电压偏差、电压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电流...
  • 最新谐波标准对LED照明电源有何要求?

    最新谐波标准对LED照明电源有何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哈喽大家好,有个火热的话题:欧盟谐波标准即将完成新实行方案的替换了。作为80%产品直接或间接出口的企业,莱福德紧跟国际标准变化,产品始终满足认证...
  • 解析谐波检测仪 产品主要用途安装开孔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解析谐波检测仪产品主要用途安装开孔定义当电网中的电压或电流波形非理想的正弦波时,即说明其中含有频率于50Hz的电压或电流成分,我们将频率于50Hz的电流或电压成分称之为谐波。当谐波频率为频...
  • 通过篇文章了解什么叫——电力谐波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由于交流电网有效分量为频单频率,因此何与频频率不同的成分都可以称之为谐波。由于正弦电压加压于非线性负载,基波电流发生畸变产生谐波。主要非线性负载有UPS、开关电源、整流器、变频器、逆变...
  • 八大谐波危害促使绿色低碳UPS应用率增大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机房360发布消息,谐波电流造成的危害非常大,在电网的表现上看,谐波具有八大危害,这导致用户开始考虑使用绿色的UPS,防治谐波带来的污染。随着科技经济的发展,能源和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