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好奔奔VR技术与教育结合:激发学习兴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7 15:58 围观584次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学生都把学习当做兴趣对待,那么家长和老师将从孩子的教育中彻底解脱。

  试想一下,不用鞭策、不用催促,孩子们因为兴趣爱好,积极主动完成作业,学习新知识,探索未知世界……这该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的事!

  然而现阶段中国式填鸭教育,不仅枯燥抽象且缺少互动。为了顺利通过高考这座独木桥,学生们不得不被动接受各种课堂知识。这些知识能否真的学以致用,鲜少有人在乎。有人说中国式教育带有一定功利性。

  有什么方法能让学习变的快乐(hanppy),或者能让孩子把学习当做一种爱好(hobby)?学习纯粹出于对知识本身的热爱?

  VR+教育的出现,或许能解决这一问题。学习不再是炼狱,而是开心度假(holiday)!

  

  传统教学,是文字的复杂堆砌;概念的抽象描述;原理的机械解释。而VR教育以逼真场景,带你身临其境感受;以超强交互,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在人体组织器官穿梭,看血红蛋白和氧气结合为身体输送营养物质;在深邃神秘的外太空漫步,看九大行星运行轨迹和大小比例;在苍穹翱翔,俯瞰祖国锦绣河山。

  

  触碰向日葵花瓣,任片片黄色精灵肆意撒落;青青草原搭弓射箭,体验蒙古人民的率性和洒脱;海边漫步手抓螃蟹,穿越回人体营养元素生物讲堂。

  好奔奔,利用新兴技术生动展示和精彩演绎K12教育内容。作为优质内容提供者,好奔奔为国内VR教育的普及做出颇多贡献。目前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完成VR超级教室的落地建设,上万名师生共同见证这一成果。

  好奔奔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断扩张版图增加新业务。利用VR技术普及科技常识、非遗内容VR化、国内自然保护区的VR化内容已经提上好奔奔版图拓展的日程上,不久即将面世。

来源:新蓝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