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混凝试验搅拌机厂家为什么要选择物流配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7 17:25 围观507次

  在这个网购发达的时代,快递公司也是越来越多了,而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一直以来默认选择物流配送,是因为物流便宜么??其实不然,相反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选择的是高额保价/高端物流公司免费送至用户单位,主要原因有:

  一:保证仪器的安全性

  混凝试验搅拌器也属于实验室情密仪器的一种,所以出厂包装也有明确的字样标签“小心轻放”“防震防摔”之所以选择物流运送,是因为它是一种直达运输,中途无需反复卸货、装货,杜绝了仪器摔坏、丢失等可能性,有效的保证了仪器的完整性。

  直达运输 ,公路运输主要优点是灵活性强,公路建设期短,易于因地制宜,对收到站设施要求不高。可以采取“门到门”运输形式,即从发货者门口直到收货者门口,而不需转运或反复装卸搬运。

  二:保证运送的时效性

  众所周知,物流运送一般都属于“门到门”运送形式,省略了中转站逗留的时间,提高了运送的时效性,正常运送范围内的区域,最多3-4天即可收到货,而超送范围区域(偏远地区)一般在4-5天内即可送达。

  备注: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默认选择‘德邦物流’运送,请广大用户放心购。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市梅宇仪器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