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新年新气象,服务团队招募火热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8 09:58 围观461次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成立于1962年,始终保持着细微颗粒分析仪器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2017年正值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成立55周年,也是其在中国开展业务38周年和在华成立办事机构30周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美国麦克仪器公司2017年在华创造了诸多历史新高,实现了两位数增长的辉煌业绩。

  2018年,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广泛的研发解决方案,提升服务质量,并将在全国各地配备强大而专业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渠道的仪器安装与维护支持。目前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正在进一步发展壮大,需要广纳贤才,招募更多服务工程师等新鲜血液加入,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和更有效的运作共同努力。我们欢迎有识之士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将为您提供绝佳的工作机会和发展平台!

  服务工程师

  招聘人数:1

  职位概述:

  安装、调试、维修公司所生产的仪器产品;客户培训与使用的技术支持。

  此工作需要经常出差。

  应聘要求:

  石油化工类,仪器仪表,或相近专业大学本科以上毕业,1-2年工作经验优先。

  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对人热情有礼貌,善于与客户及同事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英文阅读与书写能力,以及基本的语言交流能力。

  上班地点:福州市

  简历投递:http://jobs.51job.com/beijing-ftq/95619965.html?s=04

  服务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安装、调试、维修公司所生产的仪器产品;客户培训与使用的技术支持。

  此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有时出差周期较长。

  素质要求:

  石油化工类,仪器仪表,或相近专业大学大专以上毕业,1-2年工作经验。

  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对人热情有礼貌,善于与客户及同事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英文阅读与书写能力,以及基本的语言交流能力.

  上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2区28栋7层

  简历投递:http://jobs.51job.com/beijing-ftq/95619965.html?s=00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