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叙永县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赛课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8 11:42 围观438次

  近日,叙永县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课件制作比赛活动圆满结束,城郊中学夏俊洋的课例《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1a-1c)》、水尾中学赖霞的课例《等高线与地形图的判读》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教师报名参赛,所提供的课例内容丰富,包含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等多门学科。活动中,全县各学校认真组织教师进行初赛,评选出优秀的课例参加县上的决赛。据悉,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参加赛课活动,与老师们在比赛中交流探讨、相互学习,提高了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化教学经验。”活动结束后,参赛教师余丹说。

  “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赛课活动,可以提升全县中小学教师应用信息化教学的意识和能力,对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优势具有较强的支撑作用,能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叙永县电教馆馆长陈芹说。据了解,一直以来,叙永县定期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赛课活动,以赛促培、以赛促教,加快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许国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