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赞助第四届高校地理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8 16:20 围观623次

  2018年1月5日至7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基于新时期专业素养提升的卓越地理教师培养”研讨会暨第四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浙江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博导段玉山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顾问、福建师范大学博导袁书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博导夏志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博导李家清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徐宝芳教授等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地理骨干教师、优秀地理师范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研讨会上,围绕地理核心素养等主题,段玉山教授、李家清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

  由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赞助的第四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活动,是本次会议的重头戏,活动包含了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地理优质课公开展示等多个环节。其中,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吸引了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在内的75所部属、省属重点高师以及地方院校的150多位优秀学生参加。

  会议期间,北京中教启星资深培训讲师王秋平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教启星高校地理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与往年一样,中教启星这次带过来最新的数字星球系统及地理交互教学系统得到了嘉宾们的热捧。

  本次活动是中教启星公司连续五年赞助冠名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年会,中教启星希望通过每年对中地会年会,特别是对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支持,加快优秀地理师范生的培养,让他们能够“走好、走稳、走强”,既有扎实的学科知识储备、有优秀的讲演能力,又能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心中有学生。当这些优秀地理师范生走出校门之际,就能立即成为中国基础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基石。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