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简户盐雾机安全技术参数【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8 17:29 围观402次

  上海简户盐雾机安全技术参数【图】

  盐雾箱在实际生产中的用途有对于电子电工、科研院所、航空航天、汽摩行业、涂料…等众多行业有关产品的零部件做腐蚀性检测试验,也可根据客户要求CASS试验箱或者循环变化的智能型盐雾箱.

  盐雾箱在实际生产有这么多的用途!那么使用过程中有哪些常见故障呢,解决方法又是什么呢?

  1.盐雾箱在实验过程中,如温度变化达不到试验温度值时,可以检查电器系统,逐一排除故障。如温度升得很慢,就要查看风循环系统,看一下风循环的调节挡板是否开启正常,反之,就检查风循环的电机运转是否正常。

  2.如温度过冲厉害那么就需要整定PID的设置参数。如果温度直接上升,过温保护,那么,控制器出故障,须更换控制仪表。

  3.设备如果达不到试验的指标,那么就要观察温度的变化,是温度降的很慢,还是温度到一定值后温度有回升的趋势,然后根据情况做出解决方案,看是否是工作室的试验样品放多了,使工作室内不能循环,还有一点常识就是要看一下放置设备的环境温度是多少,温湿度点为:5℃~+30℃ ≤85%R.H

  4.盐雾箱在试验运行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时,控制仪表上出现对应的故障显示提示并有声讯报警提示。操作人员可以对照设备的操作使用中的故障排除一章中快速检查出属于哪一类故障,一般在安装调试过程中都会讲解一下简单的维修的,如果在操作者能力范围内的故障,可以随时打厂家电话询求帮助.

  文章链接:中国智能制造网 http://www.gkzhan.com/company_news/detail/169180.html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接插件盐雾机的基本性能及参考【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8
    接插件盐雾机的基本性能及参考【图】如果盐雾试验箱出现了错误的症状,而工作人员还一无所知,让它继续工作,那就使机器毁坏的几率就升高了。那么盐雾试验箱出现故障时有什么症状呢?又可以采取那...
  • 接插件盐雾机样品的放置问题讲解【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8
    盐水喷雾试验机样品的放置问题讲解一、盐水喷雾试验机工作温度为室温至55℃之间,并能保持恒定。在规定工作室容积(一般有150L、270L、1000L等规格)的箱体内,相对湿度、温度恒定的情况下对材料或...
  • 接插件盐雾机安全操作规程【图文】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8
    接插件盐雾机安全操作规程【图文】盐雾箱在实际生产中的用途有对于电子电工、科研院所、航空航天、汽摩行业、涂料等众多行业有关产品的零部件做腐蚀性检测试验,也可根据客户要求CASS试验箱或者循...
  • 简户盐雾试验机“年末限时促销”
    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12
    简户盐雾试验机“年末限时促销”刚刚过去的“元旦”余热未退,为感恩广大顾客对简户的支持和信赖,一向发起年末首轮促销活动的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宣布,从1月10日至1月31日,启动连续20天...
  • 电子商务的发展给盐雾试验箱带来新机遇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1-04
    随着网络的发展给盐雾试验箱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风险。在促进产业结构和技术升级,产品智能化与系统化趋势明显,应用范围进一步拓展。这使得技术创新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主要动力,人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