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影动力携手文化公园打造VR海洋主题科普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8 11:33 围观635次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VR仿真模拟训练模式作为模拟真实世界并实现人机交互的新手段和新方式,在科普教育方面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传统的科普教育存在诸多局限,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实际效果却仍然一般,很难吸引大家的注意和重视。广州影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把“VR·4D动感技术”应用于科普教育之中,丰富了科普宣传教育手段和形式,弥补了传统科普教育资源内容单一、吸引力不强的缺憾,是对传统科普宣传、教育手段的有效补充。广州影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VR·AR·4D综合科普馆,融入地震、台风、天文、AR等元素,以VR为依托,让人们在寓教于乐中增长科普知识。

  广州影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4月3日—5日携手2018亚洲VR&AR博览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13.2VR&AR品牌馆,届时将更全面的曝光影动力完整的生态链,期待大家的莅临指导!

  

  

  广州影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VR+科普教育的结合,联合广州文化公园打造海洋科普主题乐园,让你720°体验真实的海洋世界。整个海洋科普主题乐园围绕海洋世界、探索海洋生物展开,集游乐、观赏、教育为一体,以AR、VR、实体海洋鱼类标本为主要特色的蓝色海底世界。主要区域有:VR、AR互动娱乐体验区、儿童科普互娱区、海洋生物科普区、5D动感影院、潜水知识科普互娱区等,令人眼界大开,乐而忘返。

  海洋科普主题乐园能有效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体验、学习,将海洋文化与教育融入游戏互动体验中,实现互动、参与、体验、教育等目的,从娱乐中学习科普知识。VR·AR加入海洋科普教育中,能吸引更多的人来体验、学习,让人们由被动地接受变为主动地学习海洋科普知识。特有的互动体验可以让小朋友用眼看、用耳听、动手做、用脑想,真正实现多元化教育带来更多的参与感,开发儿童想象空间。实现虚拟情况下让游客近距离接触各种不同的海洋生物,相比实际营造针对性的科普环境,以一款VR·AR设备就可以模拟多种特殊环境,从而降低50%-60%的成本。

  为了丰富文化公园内容,广州文化公园不断推陈出新,注重科普工作的多样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游客在观赏互动中增长知识。广州影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联合广州文化公园在特定的节日举办海洋科普教育公益活动。

  海洋科普主题乐园将于春节前面向游客开放。

  

  

  更多品牌企业最新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亚洲VR&AR博览会。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