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教您如何安装震荡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9 11:23 围观404次

  震荡器(oscillator)是种能量转换装置——将直流电能转换为具有定频率的交流电能。其构成的电路叫振荡电路。振荡器主要可以分成两种:谐波振荡器(harmonic oscillator)与弛张振荡器(relaxation oscillator)。

  震荡器的研制,主要是根据际、内市场的要求,适应涂料、染料、油漆、油墨等化行业实验室、中试室;科研单位急需而研制的小型分散、砂磨、磨具有体的理想试验仪器。

  安装

  1、"震荡器"采用低脚弹簧架底,对机体具有良好的稳定效果。用户只需将四只弹簧套在机体底面的弹簧座内并垂直于地面即可。

  2、请确认仪器所使用的电压与频率是否与贵公司所供的电压与频率致。

  3、设备供电为三相、380V、50Hz,应装有电闸和3A熔断器,然后与设备相连,注意设备外壳须可靠接地后才可使用,以免发生危险。

  4、请务将本仪器接地使用,并安装在安地点。

  5、本仪器不使用时请将电源切断,以防意外。

  振荡器的作用

  振荡器简单地说就是个频率源,般用在锁相环中。详细说就是个不需要外信号激励、自身就可以将直流电能转化为交流电能的装置。般分为正反馈和负阻型两种。所谓“振荡”,其涵义就暗交流,振荡器包含了个从不振荡到振荡的过程和能。能够成从直流电能到交流电能的转化,这样的装置就可以称为“振荡器”。

  何通信或电子系统,在些给定的点应该有个正常范围的电平值,调节到正常电平值的件就是放大器和衰减器。过低电平点是杂音引入点,过电平点又将引起过载从而使放大件出现不能容忍的非线性失真。这就不难理解衰减器的作用了。衰减器有固定的和可变的两种。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温(温)双层培养摇床结构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用途概述恒温培养摇床(亦称恒温震荡器),广泛应用于对温度和震荡频率有着较要求的细菌培养、发酵、杂交和生物化学反应及酶、细胞组织研究等。在生物、学、分子学、制药、食品、环保等研究域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