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无锡STEM教育推进会 易尚创客学校成典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9 14:23 围观1964次

  

  1月15日,无锡市中小学(幼儿园)STEM教育推进会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顺利召开。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江辉以及各市(县)区负责STEM项目的相关学科教研员、江苏省STEM项目(试点)学校项目负责人或骨干教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旨在推进无锡市STEM项目学校的实验工作,是无锡市中小学(幼儿园)STEM教育的第一次推进会。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江辉就STEM教育提出了跨科融合、纳入工作计划、项目指导等要求,强调学校教育应注重与生活、学科、艺术等相结合,鼓励学生勤动脑多动手,引领教和学方式的变革。

  

  

  锡山高级中学和易尚打造的3D创客实践基地

  推进会中,大家还参观学习了由锡山高级中学和易尚展示共同打造的3D创客实践基地,对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创客教室表示肯定的同时,还对易尚3D创意设备、3D创新课程内容、STEM教育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相关的探讨和交流。

  

  

  

  锡山高级中学和易尚打造的3D创客实践基地

  百年古校锡山高级中学是中国青少年创客教育联盟学校、江苏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无锡市首家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也是无锡市第一家开设创客课程的高中。这不仅得益于江苏省在全国率先启动STEM教育试点项目,也是易尚积极引入创客项目到学校,让创客教育真正得到落地生根,更好地为老师和孩子服务,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结果。

  未来,易尚将携手更多名校,推广壮大3D创客实践基地项目,将易尚3D教育打造成创新教育行业的标杆,成为创新教育的引领者!

来源:易尚3D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