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易尚展示成为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9 14:39 围观912次

  ​1月12日,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7年度年会在五洲宾馆举行。会议期间,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尚展示”)授牌成为“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同时,易尚展示还被授予2017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现场授牌

  

首批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

  会上,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欣耀宣读决定:由深圳工业总会承办深圳市工业强国青少年教育辅导中心,授予包括易尚展示在内的6家企业为首批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并进行现场授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是深圳工业领域2017年创新成就的集体交卷,奠定了2018新起点新高度。同时,落实国务院“工业强国从娃娃抓起”号召,建设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基地,对于传承建设制造强国理念,推动深圳工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表彰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会议还举行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活动,易尚展示被授予2017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易尚展示为向社会普及智能制造知识,将公司近500平方的3D扫描打印中心改造成面向大众、免费参观的3D智能制造技术展馆。同时,作为“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易尚展示通过提供技术及设备支持等形式,参与“3D打印周末免费课堂”及学校、协会组织的科技节、文化节等公益活动,科普3D创客教育,为智能制造提供助力。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易尚3D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