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雷中标岚县高级职业中学专业动漫实训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2 13:19 围观608次

  2017年12月8日,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岚县高级职业中学的平面设计实训室、定格动画实训室、传统手绘实训室、三维成型实训室项目,项目总金额高达188万。作为业界领先的虚拟现实、影视动漫领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欧雷新宇将为岚县高级职业中学提供先进完善的动漫产业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确保完整、创新和高效的服务。

  

二维动画实训室效果参考图

  由北京欧雷新宇实施搭建的实训室包含了:平面设计实训室、定格动画实训室、传统手绘实训室、三维成型实训室。

  主要结合虚拟现实、影视动漫领域企业(如互联网、教育、旅游、军事、制造、医疗、影视动画产品设计、电影制作、数字传媒及游戏企业等)对虚拟现实、影视动漫人才的技能要求、岗位需求,重点考核影视动漫内容设计、影视动漫制作等核心技能与核心知识,包括创新设计方法、影视动漫技术、三维数字建模等能力,熟练掌握影视动漫相关软件操作,如编辑制作工具、设计软件、教学平台、交流平台、展示平台等,以及影视动漫教学、实验、实训、体验、创客、培训、展示等方面设备的使用,通过由北京欧雷新宇建设实施实训室项目,将努力提高学校的影视动画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岚县高级职业中学坐落于县城中央,面临人民路,背靠新建路,交通便利。校园建筑布局整齐,道路笔直宽阔,绿草如茵、花木遍地,环境十分优雅。岚县高级职业中学由今年下半年搬入新校区,新校区占地150余亩。学校创立于1956年,经过50年的建设,现已成为一所设施先进,师资雄厚,管理科学,办学水平较高的中学。

  通过本次项目,加强影视动漫这一专业在学校的普及,引导学校影视动漫专业设置,促进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构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影视动漫教学平台资源平台建设、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等,培养国家战略和社会急需的新型专业人才,提升学生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以本次项目为抓手,引领并支持更多职业院校建设虚拟现实、影视动漫专业。

  根据高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特点、教育部《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基本要求,该专业的建设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产业、行业、企业深度结合,在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引领和帮助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师生影视动画技能,通过实验实训培养和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进而引领影视动画专业建设,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综合能力,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产学研合作,服务学生就业和“双创”,服务影视动画产业大发展。

  作为此次中标项目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虚拟现实、影视动漫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从虚拟现实、影视动漫解决方案供应商迅速发展成长为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作为无虚拟现实、影视动漫领域的引领者,北京欧雷新宇坚持用一流的产品服务全国各大中小学院校、中/高职院校、本科类院校、技师类院校、企事业单位等广大用户,并将继续秉持“助力中国数字娱乐教育”的理念,积极发展,勇于开拓,期待在将来的日子中与您实现共赢!

点击进入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雷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