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量子保与孩盟合作 让幼儿享受全方位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5 14:24 围观504次

  日前,基于消费场景的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与托管机构孩盟达成深度合作。通过量子保的定制化保险方案,孩盟国际幼托园区的1-3岁孩子们将享受到难得的高保障服务。同时量子保强大的技术创新也将为孩盟的运营、品牌、家长体验等带来全新价值。

  孩盟痛点:不止提供好教育,更要高保障

  

  “孩盟”是一家依托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双向运营,旨在为千万在职家庭提供全方位托管、育儿、早教服务的连锁机构。仅成立1年多,就获得了知名一线投资机构高榕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并已在杭州开设了5个园区,预计2018年达到20家园区。

  作为一家早教机构,除了提供高品质的教学课程之外,孩盟还始终将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自成立之初就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开放实时监控系统,家长可随时随地利用手机查看自家孩子在园区的一举一动,实现无忧托管。此外,孩盟园区还特别采用了美国3M的空气、净水系统以及由专家搭配的营养食谱。从外部环境到入口食物,都希望对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做到极致。

  然而,在给孩子们选择保险产品方面,孩盟却遇到了难题。

  孩盟负责人表示,孩盟园区的孩子年龄从15个月到40个月不等,而市面上针对低幼龄儿童的保险甚少;现有的产品保障范围普遍大而泛,不够精准,并不贴合早教托管机构的使用场景,这样就不能真实做到对孩子们的保障,违背了孩盟的初心;而最关键的是,传统方式的保险服务不仅存在沟通障碍,投保理赔过程也相对繁琐、不及时,给家长带来不好的体验,就会直接影响孩盟的品牌形象。同时,在筛选保险产品期间,由于条款复杂、种类多样,浪费掉了孩盟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最终还收效甚微。

  对于一家互联网基因又高度关注科技创新的托管早教机构来说,哪怕是在保险产品的选择上,孩盟也希望尽可能给家长提供流畅的投保体验,同时让园区工作人员可以高效低成本的管理保险事宜,将更多精力用在孩子们的教育上。

  对安全对品质的高度追求,最终让孩盟和量子保走到了一起。

  量子保定制保险全面提升孩盟服务和品牌价值

  

  在全面了解了孩盟的需求之后,量子保迅速为其制定了一套个性化服务方案。

  一、针对孩盟学生的低龄化特点,量子保的产品6个月以上即可投保。覆盖年龄段更宽。

  二、保障范围更广,中暑、手足口等常见疾病也可理赔。2017年发生的多起幼儿园虐童、食物中毒等事件让孩盟在保障范围方面有了更高更长远的要求,然而市面上大部分的保险并不能覆盖中暑、手足口等疾病,而量子保却可以覆盖。此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急性肠胃炎等都在量子保的保障范围。全面提高了孩盟孩子们的安全系数。

  三、和大部分按年投保的服务不同,量子保可以提供按月投保,服务更加灵活。这也是孩盟青睐量子保的重要原因。

  四、量子保为孩盟开发了专属H5投保页面,只要将投保链接放在孩盟官方平台,家长就可以随时随地线上投保,即时查看保单,流程简单,投保更快捷。

  五、由于孩子们入园时间不统一,这就为续保带来了很大的管理工作,同时孩盟也会面临运营风险。量子保为孩盟专属开发了SaaS后台管理系统,以往需要耗费大量时间来管理保单,SaaS平台可以帮助孩盟做到高效管理、一键提醒续保,同时也降低了运营成本和风险。

  六、对于大部分机构比较关心的理赔问题,量子保最大的优势是提供2000元以下直接赔付,T+1完成理赔,快速到账,全线上流程体验。而市面上其他家基本是1000元以下赔付,无形中会增加用户的理赔难度。

  孩盟创始人于铮表示:“这次和量子保的合作,让所有孩子在硬件和服务细节之外,再添了一份高度保障。量子保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幼儿园、托管类的企业。既能降低企业投保成本,颗粒化保险场景体验又非常个性化的解决了随时随地投保的难题,家长轻松投保,还极大节省了人力物力。”

  量子保创始人兼CEO汤鹏曾表示,创新性险种的开发和应用要依托量子保在技术层面高效的技术对接、平台开发、动态保费、线上流程等优势。强大的动态保费系统对保险产品设计和定价起到关键的指导价值,比如普通用户和优质用户的保费会因人而异。最终让消费者和企业享受到快捷高效、安全可控的全场景保障服务。

  数据显示,成立不到两年,量子保已经开发出了基于四大场景的数百款保险产品,服务覆盖数十个行业,与近百家知名保险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千余家互联网企业选择了量子保的动态产品与专业服务。用户投保时,量子保能在毫秒级时间内反馈定价结果,拥有百万级订单处理能力,实时出单,全线上流程体验。在为B端平台保驾护航的同时,量子保更将这份安心保障惠及至近亿C端用户。

来源:走进中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