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解析采样器的选购原则以及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1 08:57 围观4209次

  解析采样器的选购原则以及作原理

  大气采样器是种用以采集大气环境及车间现场气体的常用仪器。它广泛适用于大气环境监测、卫生防疫、劳动保护、科研等单位使用,也可与有关仪器配套使用。通过对采样气体分析,以了解环境被有害气体污染的程度,并向有关主管门提供污染的实际情况,以采取对策,从而保障人们有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优越性

  1、采用柔性连接术,从而减少了罐内液体扰动对浮臂的冲击力量,延长了罐内装置的使用寿命;

  2、采样时,采样不需上罐,只需打开采样箱即可采样,既安简便又节省了时间,别是在恶劣气候条件下,更能显示其优越性;

  3、使用罐下采样器,可减少静电效应的危险;

  4、采样管线采用不锈钢结构,既保证了样品的纯净,又增强了管线的防腐蚀性能。

  选购原则

  1、采样管的公称直径不宜大于15mm

  2、固定罐应选用浮筒()型

  3、浮罐和内浮罐宜选用折叠型

  4、介质为喷气燃料时,采样管的材质应选用不锈钢或铝合金

  5、液面在4M以下时般不行采样,用户应详细填写采样器术数据表

  作原理

  采样装置所采用的结构形式能准确无误地保证采样法和取样位置规定的要求。

  采样器装置是将三根(上、中、下)采样管固定在支撑管上,根采上油样,根采中油样,另根采下油样,支撑杆上端连浮标,下端固定在罐底固定支座上。当液面升降时,浮标随之浮动,采样管亦随之升降,因此三根采样管的开口度始终保持在规定的采样位置。

  应用场合

  :

  是环境监测、卫生防疫、科研教学、[2] 矿企业等单位采集有害气体样品的理想具。

  参考标准

  HJ2.2-2008《环境影响评价术导则大气环境》

  1、恒流采样:采用数字式质量流量传感器,提了流量的测量度,流量分辨率,瞬时流量、累计流量(标况)数字化显示。

  2、恒温方式:采用节能环保型半导体制冷加热术。

  3、可实现分时段多样品采集,能分时段设置8个样品自动采集。

  4、采用OLED显示屏,人机对话,显示采样时间、瞬时流量、采样体积、温度等。

  5、避光效果好,采样瓶置于恒温箱内;

  6、 采样气路和电路置于恒温箱内,使用寿命长,可靠性,耐低温性能好,在-30℃~50℃环境中仪器能正常连续作。

  7、具有停电保护能,来电后仪器能自动作,采样数据可保存十年以上。

  8、仪器数字化(流量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采用数字化传感器),致性好,提了仪器度。

  性能点

  : 主机、采样泵体化便携式设计,外型美观,重量轻,体积小

  停电再来电时自动恢复采样

  双路采样,流量自动恒流控制

  采用半导体电子制冷/加热,温控度

  自动测量计前温度、压力,直接输入或测量大气压

  自动累积采样体积,采用Honeywell气体质量流量传感器直接显示标况体积

  软件参数标定,

  防试液倒吸能

  故障自动保护

  交直流两用

  采样数据自动存储,可接微型打印机打印采样报表

  具有实时时钟,可实现定时采样、等间隔多次采样、立即采样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份收集器,荧光增白剂,平磨仪,燃料电池性综合试验仪,溶解仪,在线PH计,现场动平衡仪,真空阀门,盖勃离心机 ,声波液位变送器,阿贝折射仪,水质快速检测器,石油产品凝点测定仪,石油产品凝点测定仪,氧化锆氧量分析仪,污泥比组测定装置,扫描仪,手持式四探针测试仪,氮吹仪,个人剂量报警仪,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双气路大气采样器型号H16550操作使用

    恒奥德双气路大气采样器型号H16550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恒奥德解析双气路大气采样器型号H16550详细操作使用H16550双气路大气采样器它是对空气中种或两种有害气体同时采样的仪器,适用于环境监测、卫生防疫、...
  • 新品恒奥德悬移质采样器安装使用

    新品恒奥德悬移质采样器安装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新品恒奥德悬移质采样器安装使用、用途及使用范围本仪器用于采取般河流、渠道等过水断面中预定测点的悬移质水样。本仪器适用于①含沙量大于0.1kg/m3;...
  • 美华仪科:水质自动采样器使用方法

    美华仪科:水质自动采样器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概述在环境污染的监测和水体污染的调查作中,要真实地反映水质污染状况。须采集具有代表性的水样。特别是当前用立法和经济手段搞好环境管理的情况下...
  •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MHY-SM09主要术标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MHY-SM09主要术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放射性空气取样器/碘采样器型号:MHY-SM09MHY-SM09便携式气溶胶采样器(也叫便携式放射性空气取样器),广泛适用于环境监测、...
  • MHY-FS2撞击法浮游菌采样器主要特点

    MHY-FS2撞击法浮游菌采样器主要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撞击法浮游菌采样器/多孔吸入式尘菌采样器/浮游空气尘菌采样器型号:MHY-FS2MHY-FS2浮游细菌采样器是种多孔吸入式尘菌采样器。它根据颗粒撞击原理和等...
  • 个人环境pm2.5采样器使用和维护教程

    个人环境pm2.5采样器使用和维护教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个人环境pm2.5采样器取样前准备工作1.将称重的过滤器装入过滤器支架;2.将过滤器夹安装在取样头上,注意过滤器的毛发表面;3.分配点:观察工作场所的灰尘...
  • 不锈钢采样器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不锈钢采样器由镀锌钢圈和不锈钢桶体组成,仪器上下活动翻盖自动打开与封闭,实现对所需深处的水样行采集,使用方便。有玻璃采水器由有机玻璃桶体、配重镀锌铁环和内置温度计三分组成,能采集定...
  • 北京美华仪科教您如何操作气体自动负压采样器

    北京美华仪科教您如何操作气体自动负压采样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气体自动负压采样器采用防直流电机,大容量电池供电,以隔膜式负压采样泵行气样的采集作,具有采集样品真实、操作容易、省力、省时、安、体积小巧、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